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華華
 
2008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的姨外甥吳志明從上海市公安局長位子下來的原因,是屢次搞不清床上躺的是自己的老婆還是別人的老婆,被忍無可忍的同事一怒告發。

保留上海市政法委書記職位的吳志明提交批准楊佳死刑的報告中說,法庭呈堂現場錄象顯示,楊佳殺死四名警察只用了7秒鐘。

公安部鄭重否認「一個普通百姓7秒鐘可以幹掉4個訓練有素的警察,而且每人心臟上紮了不止一刀。」

吳志明鼓動六位被殺警察家屬要求將其丈夫評爲烈士,遭公安部嚴厲拒絕:「烈士是這個樣子麼?即便是十頭豬,也不可能被一個人幹掉」。

公安部堅決否認六個警察不如十頭豬,堅決否認六個警察會被一個人幹掉。

吳志明的上海市政法委書記職位目前也岌岌可危,據說是因爲在楊佳案中搞不清十頭豬和六個警察的關係,導致數百民衆在法院門口高呼「打倒共產黨」。△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9,7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