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人民报消息】战略分析师、历史学家Gregory R. Copley11月21日在Oilprice.com网站上撰文爆料,尽管自2015年以来,中国出现严重的经济危机,但中共党魁习近平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有消息称,在访问旧金山期间,习近平请求美国总统拜登为中国经济提供900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文章写道泄露的消息来自中共内部。

文章指出,中共党魁习近平现在清楚地意识到他正面临统治的终结,并转向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来拯救他。关于在11月13日至17日旧金山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期间举行的峰会上,促使习近平向拜登“卑躬屈膝”的驱动力的具体报道正在浮出水面。

战略分析师、历史学家Gregory R. Copley11月21日在Oilprice.com网站上撰文爆料,习近平在旧金山请求拜登为中国提供9000亿美元的救助。(Oilprice.com 截图)

在峰会召开前至少两周,北京就开始针对美国的魅力攻势。在此之前,北京一直声称对峰会是否举行犹豫不决,但魅力攻势的开始是一个重要的指标,表明习近平的绝望程度和他越来越反复无常的行为。

尽管至少从2015年开始,中国的经济危机已经变得严重和激烈,但习近平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遏制或纠正它。然后,几乎在对美国展开魅力攻势的同时,习近平当局开始采取一些谨慎的措施,扭转其反私营部门的政策,并承诺对中国的私营企业提供不明确的支持。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共奉行排外的毛主义政策,遏制私营企业,并试图将经济置于国有企业的统治之下。

文章写道,来自中共的一个重要消息来源报告说,习近平正式要求美国总统拜登为中国经济紧急安排9000亿美元的救助。这一具体细节无法得到证实,但它符合突然而紧迫的行动,旨在阻止北京方面对美国的好战态度,并坚持认为两国可以成为朋友和伙伴。文章特别提到,这一信息的泄露来自中共内部。

Copley称,如果没有近一万亿美元的注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和其它市场将彻底崩溃。事实上,即便有这样的投资,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和整体经济仍有可能继续下滑。

私营部门破产的规模和这么多工厂的中断和关闭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扭转,外国对中国的信任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重建。

文章写道,这样的救助能拯救习近平吗?也许不会,但这也许是他唯一的机会。在旧金山,习近平甚至被迫放弃解放军准备征服台湾的伪装。这些事件代表习近平政策的巨大转变,尽管他公开表示他不会放弃将台湾纳入共产主义阵营的意图。

在2018年,习近平曾表示,他已经明确“向美国宣战”,他说,这场战争将是“新的三十年战争”。习近平曾说,他的新三十年战争将导致新的“威斯特伐利亚和平”(Peace of Westphalia),这将带来一个新的“基于规则的世界秩序”。

文章最后写道:“我们的中国消息来源没有表明习近平是否收到了拜登对这一直率而绝望的请求的回应。没有证据表明,拜登事先收到了有关这一要求的任何警告,但当北京方面在峰会前展开魅力攻势时,肯定有人表达了担忧。然而,魅力攻势没有实质内容,中共对美国及其盟友在军事对抗路线上的持续对抗,证明了这一点。”△

(FX168财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8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42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10.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4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1.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5,002次)

14.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53次)

15.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6.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8.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85次)

19.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20.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1.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2.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23.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6.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6次)

27.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8.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9.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3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31.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2.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3.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6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35.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