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原大陆高中老师:《九评》是解读中国近现代史的钥匙(图)
 
11月19日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当天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隆重举办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的集会。(朱洪达/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无论是穷人富人,无论学历高低,无论官职大小都携家带口,润出中国——签证来的,蛇头30万「打包」来的;冒死走线来的——千山万水,千辛万苦,千方百计,都要来到美国,这是为什么?

当今的中国全然是「满朝文武藏绿卡,半壁江山养红颜」。

中国实行开放政策四十年,世界贸易组织给中国最优惠国待遇,国内人口红利,国外科技、资金、资源输入红利,国际市场准入红利,利利相涌。中国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满世界大撒币——宁予友邦,不予家奴,说的就是中共。中国百姓却依然享受不到全民免费医疗、免费教育,为什么?

今天你已身在美国,你还是不敢大声喊出「打倒中国共产党」,尽管你心里无数的「草泥马」在奔腾,这是为什么?

同样都是「韭菜」,同样都是所谓低端人口,对中共的评价却会截然不同,即使是同床夫妻,又或是同胞兄弟,对中共的评价彼此之间为什么也会完全不同?

我们来看看,古话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说的是思想的距离是划破时空的,人残是拉不开思想距离的,「脑残」却让人云里雾里;人残不可怕,「脑残」最要命。

谁都不想「脑残」,但「脑残」在中国人中尤其多见,这是为什么?中了什么邪?

我这里指的「脑残」是指思维狭窄、不加思考、言行愚蠢的人,对世事的判断和应对完全不合时宜,人云亦云。

首先我要说:「脑残粉」跟学历高低、财富多寡、年龄大小,没有必然关系。所谓「世事洞明皆学问」,就是这个意思,不是智商问题。所谓高知低智也是多了去。所谓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也是「脑残」的例子。

那么,问题来了,谁不想世事洞明啊。谁不想尽力正确对时局或未来发展作出正确判断呢?作出正确判断的前提有一条必不可少,是什么?就是正确全面掌握真实情况,挖掘探究真相。

瞎子摸象,结果各异,不是他们脑子不灵光,是他们无法了解全部真相。

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会「脑残」了吧?因为我们看不到世间真相,中共让我们睁眼瞎,不让我们看到真相,更不许我们传播真相,在微信传播《九评共产党》的链接,都会面临封号判刑。

今天到了国外,《九评》来了,试问几人看过?几人敢说看透了共产党?没有几人,这就是我们纪念《九评》发表的意义。为什么?

因为中共用文字,用媒体,追随著你 ,让你「背井离乡」——离了乡还背著「井」。你在美国依然用的是微信抖音之类的,接受的完全是经过中共中央宣传部、网信办等联合精心打造的、过滤后推送的虚假信息,给你饥饿的脑子灌入「红粉」,你不知不觉中,乐此不疲中,就「脑残」咯,还「红粉脑」啦!

接下来,就发作了——党国不分,反对共产党就是反华,不一而足。全面进入中共脑控状态。

「脑残」怎么办?两招就治好。第一招,看《九评》,探真相。《九评》编辑部出品的《九评共产党》,可谓「神来之作」,如道道光芒,把共产党底裤扒光,让中共邪灵原形毕露。

《九评》是解读中国近现代史的钥匙,由马克思提出的共产幽灵潜入中国后,近百年的生灵涂炭,人间炼狱,黑幕沉冤,借由《九评》这把钥匙,你会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我前面提出的四个为什么,也就轻松解读了。

《九评》同样可以昭示未来,END CCP,终结中共。中共「多行不义必自毙」,不作不死;中共倒行逆施,天怒人怨,世界围剿,中共这艘破船,已有无数后知后觉者,弃之而逃。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浪潮已经势不可挡,从量变已经进入质变啦,共产党成了过街老鼠。

好,最后隆重推出根治「脑残」第二招:「问,再问。」面对得到的信息,一问为什么?二问「是真的吗」?思辨方法,中共是要赶尽杀绝的,因为它最清楚,你挖出来真相,你就不会陪它玩了,它就玩完了。

最后,感谢《九评》,让我成长,从菜鸟变得敢站出来说话。

我认为,认清中共很重要,真正认清之后,你就有天赋的责任,你就有无穷的勇气,无尽的方法,即使是一滴水,你也愿意汇入灭共的洪流。△(注:翟德云为原大陆高中老师)

(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1/788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0.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1.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2.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3.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4.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5.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6.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7.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8.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19.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0.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1.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22.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3.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6.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7.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8.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29.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0.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1.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2.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3.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34.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5次)

35.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