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少女在致命鲨鱼袭击中幸存 家人感激神的恩典(图)
 



艾迪森和哥哥瑞特.威林厄姆。

【人民报消息】在佛罗里达州海岸,一名被鲨鱼袭击的少女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直到在她身边游泳的哥哥挺身而出。他们的家人相信,神在她的救援和康复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022年6月30日,17岁的艾迪森.贝西亚(Addison Bethea)在基顿海滩附近的水域中游泳时,遭到一条9英尺长的鲨鱼袭击。她的右腿上部遭受了毁灭性的伤害,失去了股四头肌,即大腿前部的四块肌肉,这四块肌肉是使膝盖骨保持稳定以及小腿得以伸展的关键组织。

GoFundMe页面上对艾迪森的遭遇是这样描述的,这条鲨鱼「具有攻击性,多次攻击她」。

艾迪森试图自己击退鲨鱼。然而,她告诉CNN新闻网:「我无法抽打鲨鱼的鼻子。于是我就开始打牠的脸,然后戳牠的眼睛,然后我试图用我的手指推开鲨鱼,牠就咬我的手。」

听到艾迪森的呼救声,她的哥哥、消防员兼急救员瑞特.威林厄姆(Rhett Willingham)赶到她的身边,用身体将她与鲨鱼分开。在附近船夫的帮助下,她被拉上了一艘船,然后送到了安全地带。哥哥和当地的船夫还使用了止血带帮她止血。艾迪森随后被空运到塔拉哈西纪念医院的比克斯勒创伤和急救中心。

之后,艾迪森的母亲米歇尔.墨菲(Michelle Murphy)接到了有关女儿被鲨鱼袭击的电话。她告诉《大纪元时报》:「我愣了一会儿……艾迪森住在离我四个小时车程的地方,所以我不得不考虑我该如何打点行李,我要离开多久。当时我不知道艾迪森被鲨鱼咬伤的严重程度。」

米歇尔打电话给她的丈夫迈克(Mike)和艾迪森的大哥、警官贾瑞特.威林厄姆(JarrettWillingham),让他们陪同她驱车前往佩里(Perry),艾迪森和父亲肖恩.贝西亚(Shane Bethea)住在佩里。当他们到达时,他们看到了艾迪森近乎致命的伤势。

这是泰勒县(Taylor County)首次有记录的鲨鱼袭击事件。

到达医院后,艾迪森接受了四次手术。她的右腿从膝盖上方被截肢,小腿上保存下来的肌肉组织和皮肤被用于包裹在她的股骨周围,为安装假肢做准备,米歇尔认为这是艾迪森今后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的关键」。

这个家庭认为信仰在应对艾迪森的磨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米歇尔称:「从艾迪森被鲨鱼咬伤的那一刻起,神就在其中发挥了作用。我们知道她能活下来就是一个奇迹,因为当鲨鱼咬她时,咬到了她右腿的股动脉;大多数人在几分钟内就会因失血而死亡。幸好她哥哥瑞特在那里。」

她透露说:「是船夫克里斯托弗.莱格特(Christopher Leggett)把艾迪森从水中拉上来的。另一位船夫多梅尼.斯科皮欧(Domenic Scorpio)用他的船把瑞特和艾迪森载到基顿海滩。两人都是有信仰的人。令人惊讶的是,那天两位船夫正好在该地区,并毫不犹豫地前来帮助他们。艾迪森也幸运地碰到了一个了不起的医疗团队,他们对她采取了紧急的救援措施。」

米歇尔是胡玛纳药房一位资深渠道开发专家,肖恩是一位脊骨神经科医生,在艾迪森康复的第一个月中,他们轮流在她的重症监护室陪夜,这样艾迪森就不会感到孤单了。为了帮助这名青少年踏上康复之路,这个家庭在脸书上开设了一个专门的页面,「像艾迪森一样战斗」(Fight Like Addison),还开设了GoFundMe页面,为不断增加的医疗费用筹集资金。

经过17天的物理治疗出院后,拄着拐杖的艾迪森微笑着告诉《塔拉哈西民主党人》报刊:「我非常激动,因为我已经准备好回家了,能够见到我的朋友。回到我的家乡,我准备好了我的假肢,这样我就可以重新走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她对当地小区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人,「永远不要放弃,即使是在非常困难的时候,继续向前迈进。」

8月28日,泰勒县警长韦恩.帕吉特向艾迪森颁发了当地英雄奖,以表彰她在被鲨鱼袭击后表现出的力量和韧性。她的哥哥瑞特因勇敢地救了他的妹妹而被授予拯救生命奖。

8月底,艾迪森拜访了奥兰多的假肢和矫形协会(POA),安装了定制的假肢。她的家人形容POA的30人团队「了不起」,其中有10人本身就是被截肢者。

艾迪森的家人在脸书上分享了更多他们的访问经历,「每个人都非常欢迎艾迪森的到来……艾迪森甚至决定爬岩壁,最后爬上去了!」

9月中旬,艾迪森甚至在安装了假肢的情况下参加了她的高三第一天的学习。

米歇尔在GoFundMe页面的更新中分享道:「我很感激神让我们的爱女活了下来。也感谢神让她有一个非常爱她的哥哥,他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她……神对她有着远大的计划,我们将继续帮助她在被赋予的新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路。」△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艾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30/753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由
1. 由"特异功能"到"神佛世界"(图) (543,67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红斑狼疮不药而愈 法轮大法显神奇(图)
3. 红斑狼疮不药而愈 法轮大法显神奇(图) (191,650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4.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5.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6.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人民日报》知名记者杨良化染疫死亡(图)
7. 《人民日报》知名记者杨良化染疫死亡(图) (179,69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8.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61,137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9.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恶俗维基案 被告家属遭死亡威胁(图)
10. 恶俗维基案 被告家属遭死亡威胁(图) (97,981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11.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甘肃小宝宝术后失明失聪 家属投诉无门(图)
12. 甘肃小宝宝术后失明失聪 家属投诉无门(图) (96,148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13.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14.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因网上言论 南开大学副教授被精神病(图)
15. 因网上言论 南开大学副教授被精神病(图) (95,707次)

多所医学院专硕生抗议 要求同工同酬(图)
16. 多所医学院专硕生抗议 要求同工同酬(图) (95,113次)

3年封控代价大 民众向政府讨说法(图)
17. 3年封控代价大 民众向政府讨说法(图) (95,107次)

中国新年前 传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狱(图)
18. 中国新年前 传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狱(图) (94,842次)

真出事!玩西洋
19.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死去的丈夫转生成鹦鹉归来(图)
20. 死去的丈夫转生成鹦鹉归来(图) (55,709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21.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图)
22.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图) (53,296次)

几位知名通灵人的成败故事 给人类的启示(图)
23. 几位知名通灵人的成败故事 给人类的启示(图) (53,274次)

清代进士传奇 一生与爱妻结三世婚缘(图)
24. 清代进士传奇 一生与爱妻结三世婚缘(图) (52,697次)

双胞胎妹妹子宫内发
25. 双胞胎妹妹子宫内发"信号" 及时救姐姐一命(图) (52,459次)

多藏厚亡 啬吝自伤(图)
26. 多藏厚亡 啬吝自伤(图) (52,119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27.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52,107次)

宠物鼠报恩 扑灭香烟救女主人一命(图)
28. 宠物鼠报恩 扑灭香烟救女主人一命(图) (51,979次)

乘人之危者 遭惨报(图)
29. 乘人之危者 遭惨报(图) (51,433次)

误会人容易 理解人却很难(图)
30. 误会人容易 理解人却很难(图) (51,331次)

詹谷一诺 十年胜千金(图)
31. 詹谷一诺 十年胜千金(图) (51,327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2.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扶危济困的旅店店主(图)
33. 扶危济困的旅店店主(图) (51,170次)

珍贵画面曝光 美夫妇巧遇驼鹿双角脱落瞬间(图)
34. 珍贵画面曝光 美夫妇巧遇驼鹿双角脱落瞬间(图) (51,107次)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35.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51,0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