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防军民两用 美禁止7家参与军事现代化的中企(图)
 



美国商务部。

【人民报消息】12月15日,美国将36家中国科技公司列入出口黑名单,其中包括7家试图获得美国军事技术、企图支持中共军事现代化的中国民间科技企业。

美国商务部、国务院、国防部、能源部及财政部的代表组成的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ERC),负责实体列表的增加、移除或修改。12月15日公布的36家企业都是ERC以多数赞成票通过。另外,移除或修改企业条目,也需要投票决定。

根据商务部15日发表在《联邦公报》上的公告,ERC决定将7家中共国公司,包括中航工业航空复合材料特种结构研究所、AZUP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海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远景战略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索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科信良科技有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的实体名单。

公告说,这些实体因获取和试图获取美国原产物品以支持中共的军事现代化而被列入黑名单。在涉及管控物品的出口、再出口或转让(国内)上,上述企业都需要申请商务部下属工业和安全局(BIS)的许可证。而所有受《出口管理条例》(EAR)限制的物品的许可证申请,以及对所有受美国EAR限制的物品的许可证政策审查都将被美国推定为拒绝。

公告说,这些实体与令人担忧的活动有明显的联系。这些企业参与的活动包括:高超音速武器的开发,高超音速飞行器的设计和建模;弹道导弹雷达罩的设计和生产,使用专利软件对武器设计和破坏力进行建模;以及以其它方式支持与中共空军和海军相关的军民两用项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6/753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3.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4.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5.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6.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1.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61,137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2.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3.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4.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5.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6.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7.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8.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9.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20.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21.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22.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3.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4.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5.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6.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7.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8.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29.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30.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1.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2.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33.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52,107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4.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扶危济困的旅店店主(图)
35. 扶危济困的旅店店主(图) (51,1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