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男子义务帮助小区 去世后邻居"修路"纪念(图)
 



图为「拉兹小巷」(Laz’s Lane)。

【人民报消息】由于生前经常为小区做好事,墨尔本一名男子去世之后,当地居民用他的名字为一条他生前经常清扫的小巷命名,并「重修」了这条小巷。

据《时代报》报导,拉兹.斯塔克(Laz Stark)在卡内基(Carnegie)区格雷斯本大街(Graceburn Avenue)生活了7年时间,于2018年因癌症去世。

他生前经常帮助邻居修剪草坪、在卡内基小学(Carnegie Primary School)做义工、帮人遛狗,帮助清扫格雷斯本大街附近一条背街小巷的垃圾。

格雷斯本大街居民为了纪念拉兹.斯塔克,决定将那条他经常清扫的小巷命名为「拉兹小巷」(Laz’s Lane),并且将其「重修」了一番。

邻居布鲁克斯(Kirsten Brooks)和威尔逊(Robynne Wilson)组织了一个队伍,为「拉兹小巷」洒水、在路两侧种上了植物、给围栏刷了油漆,并且在路边安装了一个小书柜。

艺术家布雷斯林(Anthony Breslin)和道森(Brigitte Dawson)还捐赠了他们的几幅画作。

当布鲁克斯把她的素描画挂在小巷旁边时,一名女士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当地人在「重修」这条小巷时并没有获得地方政府的批准,布鲁克斯担心有一天政府可能会毁掉他们的成果。

不过2019年11月花园开放日(Open Gardens day)的时候,当地政府带了很多人到这里参观,「拉兹小巷」还出现在了一篇市政简讯中。

布鲁克斯希望每个人都能受到拉兹.斯塔克精神的鼓舞,让自己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大纪元记者赵琼玉编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4/753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3.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4.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5.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6.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1.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2.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4.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5.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6.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7.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8.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19.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20.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21.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2.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3.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4.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25.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95,783次)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26.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93,310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7.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8.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29.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30.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1.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2.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3.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34.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49,722次)

无私的兄弟之义(图)
35. 无私的兄弟之义(图) (49,6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