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几十年前,医生说我姐患的是鼻癌。如今她70岁了,还能骑电动三轮车到街上去卖菜。

【人民报消息】「医生说我得的是鼻癌」这句话是姐姐康复之后才告诉我的。

我姐姐今年70岁。生于土改,长于大跃进,该读书时恰遇文革,是个地地道道的贫苦的文盲农民。共产党号召「勤劳致富」,她就拼命干活,不知饥饱,没有昼夜。天长日久,身体垮了,家里还是那么穷。

● 我姐得的是鼻癌

有一天,她割麦子,又热又闷,站起来之后,天旋地转,眼前一黑,倒下去了。不知在地里躺了多久,醒来之后又接着干。有时走路,走着走着,眼前一黑,倒下去了,醒来之后爬起来又走。

有一次她骑自行车上街,眼前一黑,倒下去了。被认识的路人发现后,电话通知家人。醒来之后,她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她非常明白,对于她那样的家境,住在这样的医院是不相称的,所以强着要出院。

回家没几天,就下地刨花生,很快又晕过去了。醒来之后她又接着干。这次,我们夫妻以帮忙干活的名义去姐姐家了,去了之后,就下地帮她刨花生。边干活我们就边聊天,先说些传统文化,再谈国际形势,最后说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迹,这次说什么她都没反感。最后,她居然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共青团。等我们离开她家的那一刻,她居然表示愿意修炼法轮功。当时,我们就把自己的mp3调好,套在她耳朵上。

第二天,我们又去帮她刨花生。在干活的过程中,她告诉我们自己在听mp3时产生了奇遇。她说:昨天晚上,我听着听着就做起梦来,虽然是梦,但耳朵没闲着。只听见师父说:「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的,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为甚么呢?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听着听着,我就看见师父从窗子上飞进来了,然后示意我跟着飞出去,我就跟着师父飞出去了。围着我干过活的那些地方绕了一圈。然后我就醒来了,听见mp3里师父还在讲法。

一个通宵,她听完了一遍讲法。起床之后,毫无睡意。觉得几十年的鼻塞通透了,头也不胀了,啊,精神百倍。

最后她说了一句真话:「你知道吗?医生说我患的是鼻癌。我没敢告诉你们,怕你们担心。我们这种没钱的家庭,哪敢得这个病啊!今天我感觉有希望了,才告诉你们。」

如今姐姐70岁了,还能骑着电动三轮车满街跑。

● 弟媳结肠炎好了

弟弟一家在外地经营卤菜生意很忙,我与他们通电话往往是晚上十点以后,经常都说忙的还没吃上晚饭。几年之后,弟弟对我说:媳妇生病了,医院说是慢性结肠炎,这个病只能治疗控制,往下发展有演变成癌症的可能,医院是个无底洞,这几年挣的钱花进去不少,可病却没见好转。

后来弟媳的父亲因胆结石住院手术,弟媳就回到老家医院照顾父亲,期间到我姐姐家去,姐姐就给她讲自己的鼻癌是怎么不翼而飞的。弟媳已经吃药许多年了,想着医院都没办法的事情,学这个功能行吗?姐姐说:「妳在医院治了这么多年,花了那么多钱,也没见好转,学法轮功又不花妳一分钱,还不如试一试。」

弟媳躺在我姐姐床上休息,姐姐就给她放师父的讲法录像,看着看着弟媳就睡着了,醒来后给姐姐说:「我刚刚在床上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梦见一个像小孩玩的陀螺似的东西旋转着进入了我小腹的地方。」

姐姐激动的说:「对了、对了,师父在管妳了!」

后来弟媳回到我父亲所住的医院,就真的把药停了,可是身体出现了比吃药时还严重的便血症状。我与丈夫告诉她,我们都经历过类似的情况,这是师父在给妳净化身体呢。她信我们的话,在「症状」持续了大概有两三个月之后,就一切正常了。

弟弟看到媳妇身体的改变,乐的合不拢嘴,与孩子一起也进入大法修炼了。

● 亲家身上发生的神奇

在中国大陆,由于我与丈夫修炼法轮功,就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儿子受连累,不许继续上学,不得不辍学打工。他30岁之前,相处多年的女友和他分手了。30岁之后,儿子从远方带了个女朋友回家,闪电式恋爱,闪电式结婚,很快我们的孙子已经2岁多了。儿媳妇嫁到我家后很快也加入修炼了,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为大法而来的。

远方的亲家一直留在儿子原来上班那里打工卖苦力。不久,儿子夫妻俩接到电话,说是老岳父的腰疼得直不起来。医院说是骨质增生,压迫了坐骨神经。身上的钱已经花光,还在老板那里借了几千。目前老板说借的钱不用还了,叫他们赶快离开。

儿子在网上给岳父岳母订了火车票,叫他们乘车到我家来。他们回答是岳父动不了,不能走、不能站、不能坐、不能躺,每天只能四肢触地这么趴着。我儿子只好请那里曾经要好的熟人帮着把岳父弄上火车。

儿子去火车站接到了他们,当到我们住宅大门口时,我发现亲家软成一团无法动弹。生拉活扯,我与儿子将他们扶着架着上楼。街坊左右都纷纷议论:「原来这老丈人是个瘫痪病人!」

到家后,他只能像原来一样趴着,吃饭睡觉都只能这一个姿态,否则,疼的要命。我儿媳是个孝女,见她老爸这样,心里很有把握,立即向她老爸讲法轮功真相,然后就播放《风雨天地行》的盘片给老爸看。第二天就直接教她老爸读《转法轮》,亲家没上过学,女儿教一句就跟着读一句。

此刻,亲家母可不依了:「千里迢迢来到妳家,巴望妳拿点钱出来给老爸医病,妳却不提拿钱,只教读书。自古以来,哪有妳这样治病的?!」闹着要回老家去。说老家的人都知道他生了重疾,有的亲戚已经准备好了钱。

儿媳不为妈妈的话所动,只管一个劲教老爸读书。第三天,怪了,亲家母看见丈夫能坐了,也就不再说甚么了;第四天,更奇怪了,亲家公站起来跟女儿学炼「佛展千手法」了;第五天,哎呀,我的天呀,亲家母看见丈夫单独能上厕所,还能自己冲澡了;第六天,他俩已经下楼满街走。

这一下把小区的门卫给惊呆了,他亲眼看见一个软成一团的大男人被架上楼,不见医生,未见购药,短短一周时间,居然活生生立在自己面前。他心想:过去「上面」叫我们监视他们(法轮功学员),看来这差事不能干了。

后来门卫问我们一些对法轮功困惑的问题,并主动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他家里有个甚么三长两短,还经常向我们要护身符。

目前,亲家康复后回到原来那地方去打工。家乡的亲戚,单位的朋友,都知道在他身上发生的奇事,都啧啧称奇。△

(部份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4/751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18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4. 惊人细节流出!栗战书现场调包 王沪宁连喊不要翻开(图/9视频) (236,013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5.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6.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2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7.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39次)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8. 江峰评论胡锦涛被驱离现场的一个亮点(图/视频) (196,480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5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1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1.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2.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3. 方菲专访余茂春:习强势连任意味着什么 (图/视频) (183,103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4.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3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5.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4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20.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3次)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23. 习语录:「共产党说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多图) (114,280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4.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25. 封控下惨剧不断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图) (100,130次)

上海
26.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7.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2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28.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26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29.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30.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2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31.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39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32.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597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33.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0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4.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29次)

抬头辩解 不如低头认错(图)
35. 抬头辩解 不如低头认错(图) (63,67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