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资威胁加国司法 保护卫士吁欧盟停引渡条款(图)
 



英国王家温莎马展上的加拿大王家骑警。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王家骑警宣布,将暂停与中(共)国关联公司的合同,以消除与加拿大执法部门有关的间谍风险。

根据加拿大政府官员的说法,中国海能达通信控股的加拿大企业辛克雷科技公司,一度竞拍取得50万美元规模的防窃听无线电滤波系统合约。但是,这个企业的背景让人高度担忧。

加国媒体CBC指出,海能达约10%的股份被中共政府通过投资基金持有,且位于美国的黑名单之中。

公共安全部长门迪奇诺指出,截至目前,辛克雷的合同已经被叫停接受政府审查。这样的做法是防止中共政府窃取加国执法机构的通讯信息。

另一方面,总部位于西班牙的非政府组织保护卫士表示,在世界各地发现了更多的中共海外警察中心,一些新发现的地点位于多伦多、温哥华等加国地区。

在12月8日,该机构呼吁欧盟国家全面暂停与中共警察的合作及引渡条约,防止非法的海外机构获得掩护。

保护卫士组织代表哈斯指出,2014年以来,中共政府在120多个国家操纵了大约1.1万起海外警察活动,其中每年只有大约1%至7%的案例是通过合法渠道实施。大部份做法涉及骚扰与威胁异议人士回国。

哈斯呼吁,欧盟与中共或香港有引渡条约的国家,应该防止中共滥用条款,实施非法的海外警察行动,全面暂停与中、港的司法双边协议,并调查中共在欧洲的所有警察活动。

截至目前,全球有十多个国家展开对中共非法警察站的调查,其中包括荷兰、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加拿大、德国、捷克、美国、英国等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0/752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2. 川普参选2024!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294,028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4.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5.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6.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1.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2.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3.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4.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5.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6.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7.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18.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19.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0.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1.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22. 广州海珠多地居民冲卡 抗议封控(图) (95,960次)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23.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95,783次)

校方极端封控 郑州大学学生掀抗议(图)
24. 校方极端封控 郑州大学学生掀抗议(图) (95,652次)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25.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93,310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6.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7.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28.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29.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0.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31.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49,722次)

无私的兄弟之义(图)
32. 无私的兄弟之义(图) (49,638次)

宽和以待的黄霸(图)
33. 宽和以待的黄霸(图) (45,801次)

排除成见 相互尊重的两位名医(图)
34. 排除成见 相互尊重的两位名医(图) (45,452次)

公正为民 查案如神的赵广汉(图)
35. 公正为民 查案如神的赵广汉(图) (44,8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