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少女在致命鯊魚襲擊中倖存 家人感激神的恩典(圖)
 



艾迪森和哥哥瑞特.威林厄姆。

【人民報消息】在佛羅里達州海岸,一名被鯊魚襲擊的少女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直到在她身邊游泳的哥哥挺身而出。他們的家人相信,神在她的救援和康復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2022年6月30日,17歲的艾迪森.貝西亞(Addison Bethea)在基頓海灘附近的水域中游泳時,遭到一條9英尺長的鯊魚襲擊。她的右腿上部遭受了毀滅性的傷害,失去了股四頭肌,即大腿前部的四塊肌肉,這四塊肌肉是使膝蓋骨保持穩定以及小腿得以伸展的關鍵組織。

GoFundMe頁面上對艾迪森的遭遇是這樣描述的,這條鯊魚「具有攻擊性,多次攻擊她」。

艾迪森試圖自己擊退鯊魚。然而,她告訴CNN新聞網:「我無法抽打鯊魚的鼻子。於是我就開始打牠的臉,然後戳牠的眼睛,然後我試圖用我的手指推開鯊魚,牠就咬我的手。」

聽到艾迪森的呼救聲,她的哥哥、消防員兼急救員瑞特.威林厄姆(Rhett Willingham)趕到她的身邊,用身體將她與鯊魚分開。在附近船伕的幫助下,她被拉上了一艘船,然後送到了安全地帶。哥哥和當地的船伕還使用了止血帶幫她止血。艾迪森隨後被空運到塔拉哈西紀念醫院的比克斯勒創傷和急救中心。

之後,艾迪森的母親米歇爾.墨菲(Michelle Murphy)接到了有關女兒被鯊魚襲擊的電話。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愣了一會兒……艾迪森住在離我四個小時車程的地方,所以我不得不考慮我該如何打點行李,我要離開多久。當時我不知道艾迪森被鯊魚咬傷的嚴重程度。」

米歇爾打電話給她的丈夫邁克(Mike)和艾迪森的大哥、警官賈瑞特.威林厄姆(JarrettWillingham),讓他們陪同她驅車前往佩裏(Perry),艾迪森和父親肖恩.貝西亞(Shane Bethea)住在佩裏。當他們到達時,他們看到了艾迪森近乎致命的傷勢。

這是泰勒縣(Taylor County)首次有記錄的鯊魚襲擊事件。

到達醫院後,艾迪森接受了四次手術。她的右腿從膝蓋上方被截肢,小腿上保存下來的肌肉組織和皮膚被用於包裹在她的股骨周圍,爲安裝假肢做準備,米歇爾認爲這是艾迪森今後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的關鍵」。

這個家庭認爲信仰在應對艾迪森的磨難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米歇爾稱:「從艾迪森被鯊魚咬傷的那一刻起,神就在其中發揮了作用。我們知道她能活下來就是一個奇蹟,因爲當鯊魚咬她時,咬到了她右腿的股動脈;大多數人在幾分鐘內就會因失血而死亡。幸好她哥哥瑞特在那裏。」

她透露說:「是船伕克里斯托弗.萊格特(Christopher Leggett)把艾迪森從水中拉上來的。另一位船伕多梅尼.斯科皮歐(Domenic Scorpio)用他的船把瑞特和艾迪森載到基頓海灘。兩人都是有信仰的人。令人驚訝的是,那天兩位船伕正好在該地區,並毫不猶豫地前來幫助他們。艾迪森也幸運地碰到了一個了不起的醫療團隊,他們對她採取了緊急的救援措施。」

米歇爾是胡瑪納藥房一位資深渠道開發專家,肖恩是一位脊骨神經科醫生,在艾迪森康復的第一個月中,他們輪流在她的重症監護室陪夜,這樣艾迪森就不會感到孤單了。爲了幫助這名青少年踏上康復之路,這個家庭在臉書上開設了一個專門的頁面,「像艾迪森一樣戰鬥」(Fight Like Addison),還開設了GoFundMe頁面,爲不斷增加的醫療費用籌集資金。

經過17天的物理治療出院後,拄着柺杖的艾迪森微笑着告訴《塔拉哈西民主黨人》報刊:「我非常激動,因爲我已經準備好回家了,能夠見到我的朋友。回到我的家鄉,我準備好了我的假肢,這樣我就可以重新走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她對當地小區的持續支持表示感謝,並鼓勵他人,「永遠不要放棄,即使是在非常困難的時候,繼續向前邁進。」

8月28日,泰勒縣警長韋恩.帕吉特向艾迪森頒發了當地英雄獎,以表彰她在被鯊魚襲擊後表現出的力量和韌性。她的哥哥瑞特因勇敢地救了他的妹妹而被授予拯救生命獎。

8月底,艾迪森拜訪了奧蘭多的假肢和矯形協會(POA),安裝了定製的假肢。她的家人形容POA的30人團隊「了不起」,其中有10人本身就是被截肢者。

艾迪森的家人在臉書上分享了更多他們的訪問經歷,「每個人都非常歡迎艾迪森的到來……艾迪森甚至決定爬巖壁,最後爬上去了!」

9月中旬,艾迪森甚至在安裝了假肢的情況下參加了她的高三第一天的學習。

米歇爾在GoFundMe頁面的更新中分享道:「我很感激神讓我們的愛女活了下來。也感謝神讓她有一個非常愛她的哥哥,他冒着生命危險救了她……神對她有着遠大的計劃,我們將繼續幫助她在被賦予的新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路。」△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翻譯 艾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30/753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由
1. 由"特異功能"到"神佛世界"(圖) (543,670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3.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191,650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4.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5.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6.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7.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79,69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8.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61,137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9.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惡俗維基案 被告家屬遭死亡威脅(圖)
10. 惡俗維基案 被告家屬遭死亡威脅(圖) (97,981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11.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甘肅小寶寶術後失明失聰 家屬投訴無門(圖)
12. 甘肅小寶寶術後失明失聰 家屬投訴無門(圖) (96,148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13.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14.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15.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95,707次)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16.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95,113次)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17.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95,107次)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18.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94,842次)

真出事!玩西洋
19.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死去的丈夫轉生成鸚鵡歸來(圖)
20. 死去的丈夫轉生成鸚鵡歸來(圖) (55,709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21.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圖)
22.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圖) (53,296次)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 給人類的啓示(圖)
23.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 給人類的啓示(圖) (53,274次)

清代進士傳奇 一生與愛妻結三世婚緣(圖)
24. 清代進士傳奇 一生與愛妻結三世婚緣(圖) (52,697次)

雙胞胎妹妹子宮內發
25. 雙胞胎妹妹子宮內發"信號" 及時救姐姐一命(圖) (52,459次)

多藏厚亡 嗇吝自傷(圖)
26. 多藏厚亡 嗇吝自傷(圖) (52,119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27.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52,107次)

寵物鼠報恩 撲滅香菸救女主人一命(圖)
28. 寵物鼠報恩 撲滅香菸救女主人一命(圖) (51,979次)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29.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51,433次)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30.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51,331次)

詹谷一諾 十年勝千金(圖)
31. 詹谷一諾 十年勝千金(圖) (51,327次)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32.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51,286次)

扶危濟困的旅店店主(圖)
33. 扶危濟困的旅店店主(圖) (51,170次)

珍貴畫面曝光 美夫婦巧遇駝鹿雙角脫落瞬間(圖)
34. 珍貴畫面曝光 美夫婦巧遇駝鹿雙角脫落瞬間(圖) (51,107次)

善念讓一犁 造福子孫(圖)
35. 善念讓一犁 造福子孫(圖) (51,0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