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喜!神韻能量巨大 可療愈身心(圖)
 
肖辛
 



2021年12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當地首場演出。



前建築承包商布赫先生看完神韻藝術團演出,說他們相信有創始主,不相信進化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綜合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不少觀衆在欣賞頂級藝術盛宴的同時還感受到神奇的體驗。前幾年人民報做過這方面的報導,12月29日新唐人再次進行了類似的報導,例如一位掛着氧氣瓶走進劇院的觀衆,看完演出後不用吸氧了;另一位拄着柺杖的觀衆欣賞完神韻後行動自如,談笑間離開,竟然把柺杖忘在劇院了。這真是不可思議的神奇!

神韻觀衆海倫-施密特(Helen Schmidt):「來到這裏,看到這些全新的故事,以如此美麗和高技巧的方式表演出來,如此優雅又充滿力量,哦,天啊,我被深深震撼了。」

海倫-施密特因健康問題時常需要吸氧。2020年2月28日她帶着氧氣瓶來到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看過演出後,她拿掉氧氣,神采飛揚的表示神韻展現的法輪功信仰療愈身心的故事美麗無比。

施密特女士說:「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因爲神韻實際上談到了精神和信仰,展現和解釋了出來。神韻展示出精神信仰帶來的益處和正在發生的事情。」「很難過,看到如此美好的信仰(被迫害),甚至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毫無道理,沒有理性。這個想法,即人們被迫拒絕信仰,拒絕被治癒,拒絕身心融合,拒絕所有這些卓越超然的觀念,讓我覺得荒謬。這如同在阻礙人們的精神提升。哦,天啊。神韻在教導西方,中國正在發生什麼,爲我們帶來前所未見的美麗。」

神韻舞臺上所散發出的強大能量,讓施密特驚歎不已。她表示回家後要親身體驗大法帶來的神奇:「我要去網上下載那本金色的書(轉法輪),閱讀並嘗試煉功,因爲我的身體有問題,我平衡能力差,姿勢不好,我的腳因糖尿病神經病變而麻木。 我很想找到一種能治癒我的精神練習方法。 所以我要去學煉(法輪功)。」

前建築承包商邁克爾-布赫(Christine Booher)和太太克里斯汀也觀看了同一場次的神韻演出,夫婦兩人深感震撼,他們表示在演出中看到天堂的美景。

布赫說:「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確實不僅美麗,而且深受創世主的啓迪。是的,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我們相信有創始主,我們不相信進化論,我們相信是創世主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無論走到哪裏,我們都有共同的信仰。我們都如同兄弟姐妹。我們期待一個美麗的天堂一般的新地球。就像我們在神韻演出中所見到的。在那裏,死去的可以復生,那些受傷的,殘疾的可以像小鹿一樣奔跑,這是一個美好的時代。」

布赫先生因爲腿腳不便拄着柺杖前來觀看演出,神韻充滿神性的演出令他深深沉浸其中,心潮澎湃,他離開時步伐矯健,甚至將柺杖遺忘在劇院大廳。

◎ 神韻能療愈身心

美國加州整體醫學醫生傑森-劉(Jason Liu)博士也是一位治療音樂作曲人、能量治療師。

談到神韻演出,劉醫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神韻演出充滿巨大的能量,演出中觀衆們的身、心、靈會被打開,被能量所包圍,可接受到強大的能量。

他以神韻演出爲例,進一步解釋「身、心、靈」與能量的關係及重要性。

他講述了自己觀看演出的親身感受:「我跟這個(能量)場如此相連,真的就像人在天堂一般,我感到衆多(高層)生命在我身邊,我被好的能量包圍着,全身發暖,全身經絡都打開了。」

「當我走出劇院,我發現了自己身心的變化:感受到人生的快樂,自己變年輕了,就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他說。

東西方的研究都證實了音樂蘊含能量,音樂療法在中國已有悠久的歷史,早在二千多年前《黃帝內經》就提出了「五音療疾」的理論。

劉醫生說,「『樂』字的結構已經包括了人體心、肝、肺三個主要內臟。而音樂正好能夠舒理肝氣、扣人心絃、讓人感到心肺舒暢,這一個漢字就揭示了音樂背後的祕密,所以說中華文化乃神傳文化。」

中國音樂中的五音(宮、商、角、徵、羽)取自自然聲籟中的五個類型的音階,相當於西樂的七個音階中的do、re、mi、sol、la,少去了半音遞升的「fa」和「ti」。

這五個音階的特性正好與五行的屬性有不謀而合之處,例如:「宮」音和平雄偉,莊重寬宏,具有「土」的特性;「角」音朝氣蓬勃、蒸蒸日上屬「木」;「羽」聲悠揚澄靜,柔和透明似「水」。

他說:「我看了神韻晚會以後,覺得其音樂很特殊。因爲我本人是做音樂治療的醫生,我感到儘管神韻樂團大部分用的是現代西洋樂器,但是其作曲的風格實際是符合陰陽五行的。如表現『天地』的,用的是『宮』調,以顯『天地互應、陰陽平和』。表現抒情的時候,用的是『羽』調,有時還有點『悲』,表現人生儘管無常,卻有深刻涵意。」

「表演中屬木的『角』調的也很多,可以達到舒理肝氣、令人舒暢歡快的效果,如描寫春天的花草叢生、萬物滋生的氣氛;而春天又屬『木』,所以,有的節目兼用了『宮』調和『角』調。」

他說,神韻的音樂十分「清亮」(clarity),聽後感到身心舒暢,正所謂「不通則痛,不痛則通」,具有明顯的治療作用。

他特別強調,神韻蘊含的能量極爲強大,「神韻音樂應用中國古代五行學說的作曲方式,而且藝術家們都是修煉人,他們身上攜帶了能量,音樂家們演奏出的每一個音符都發出能量。當你聆聽音樂,同時觀賞舞臺上的演出,你會感到自己與神的能量相連,與整個宇宙相連。這時你的免疫力會百倍增加,不僅你的身體可得到治癒,精神也得到了療愈。」

曾多次介紹自己的病人去觀賞神韻演出的劉醫生表示,有些人害怕羣聚,覺得出門就有感染風險,實際上,「神韻演出的巨大能量,將使每位觀衆受益,可更好地抵禦病毒,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

◎ 迴歸傳統 迴歸神

據大紀元報道,劉醫生說:「病毒是極其微觀的有靈性的生命粒子,跨越於層層微觀空間之中,它無處不到,來去神速,人類採取物理防護、空間隔離和化學藥物等措施的作用有限。

「身(免疫力)、心(情緒心態)、靈(精神信仰)多層次的生命能量的合作協調、整體互動、全面防護,方能從根本上有效地預防病毒感染和獲得健康活力。在身心靈整體醫學上,我們認爲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跨越身心靈多層空間的能量波動,來實現這樣的目的。

「現代很多人以爲病毒就是單純的病毒,然而這背後卻有更深的緣由。」

他表示,人們應該反思一下,在科學如此發達的時代,人們卻無法阻止病毒的全球蔓延,看着病毒強勢地攻擊人類,科學家和醫學家卻束手無策。

或許這是人們需要回歸傳統的時刻,他說,「我們需要相信神,迴歸信仰,迴歸本性,讓自己與宇宙融合、接近神,達到天人合一、身心一體的健康狀態。這是神韻帶給我們的啓示。」

「他們用最純正的舞蹈和音樂,充滿神性的故事,將觀衆與最初的生命之源相連。在這個過程中,每一位觀衆,無論何種信仰,明白了生命的真諦,並獲得了全方位的治癒,全方位的保護。」他說。

「這正是我們所有人現在所需要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9/736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2.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14,062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73,26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5.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6.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320,145次)

黑色幽默:羅浩對老婆
7. 黑色幽默:羅浩對老婆"太清純"持保留態度(圖) (316,383次)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8.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293,540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9.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0.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11.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284,674次)

驚喜!神韻能量巨大 可療愈身心(圖)
12. 驚喜!神韻能量巨大 可療愈身心(圖) (280,625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3.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4.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5.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16.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246,363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17.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美麗模特多重性格 原來是22鬼輪流上身(圖)
18. 美麗模特多重性格 原來是22鬼輪流上身(圖) (228,547次)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19.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225,104次)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2,698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1.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22.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137,561次)

北京強拆 受害人傾家蕩產投訴無門(圖)
23. 北京強拆 受害人傾家蕩產投訴無門(圖) (84,300次)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24.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83,434次)

聲援宋庚一 湘西女老師被關精神病院(圖)
25. 聲援宋庚一 湘西女老師被關精神病院(圖) (83,178次)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26.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83,097次)

華裔德商面臨清算 開庭次日遭綁架(圖)
27. 華裔德商面臨清算 開庭次日遭綁架(圖) (81,999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28.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29.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0.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31.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79,979次)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32.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79,727次)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33.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77,477次)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34.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77,319次)

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圖)
35. 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圖) (62,5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