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2022國防授權法正式通過軍費增5% 應對中俄挑戰(圖)
 



2021年11月21日至30日,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日本和美國的海軍部隊在菲律賓海進行「ANNUALEX」演習。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拜登12月27日正式簽署2022財年國防授權法案(NDAA),該法案授權7,700億美元的國防開支,其中軍費同比增長5%。除了應對地緣政治威脅(尤其是俄羅斯和中共)的戰略外,法案還包括爲部隊增加2.7%的工資,以及採購更多飛機和海軍艦艇。

這項法案包含多項強化美軍實力以應對中共軍事挑戰的條款,包括授權爲「太平洋威懾倡議」撥款71億美元,以及採取多項具體措施提升臺灣的防禦能力。

「太平洋威懾倡議」旨爲美國在印太地區與中共的戰略競爭提供資金,支持美國實現在亞洲的戰略目標,並應對中共在該地區的軍事行動。

法案還調整了中共軍事力量年度報告,擴大爲幾個領域。NDAA包含一些章節,要求報告廣泛內容——從北京的全球影響力到中共在關鍵技術、電子戰、彈道導彈和核武器方面不斷進步的能力等問題。

NDAA還要求就美國應如何應對中(共)國,制定一個機密的整體政府戰略,要求建立一個關於中(共)國大戰略的諮詢委員會。在涉及中國人權方面,NDAA要求國防部禁止購買任何新疆強迫勞動生產的產品。

此外,NDAA中的烏克蘭安全援助倡議包括3億美元,用於爲烏克蘭武裝部隊提供支持;40億美元用於歐洲防禦倡議,1.5億美元用於波羅的海安全合作。

法案創建了一個由16名成員組成的委員會來研究阿富汗戰爭。雖然通過NDAA是重要的一步,但該措施並未授權任何支出,意味着國會仍需要通過撥款法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7/736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2.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5次)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3.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14,062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73,26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6.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7.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320,145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8.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黑色幽默:羅浩對老婆
9. 黑色幽默:羅浩對老婆"太清純"持保留態度(圖) (316,383次)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10.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293,540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1.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2.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13.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284,674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4.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5.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6.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17.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246,363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19.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20.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225,104次)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1.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2,698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2.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23.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137,561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4.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5.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6.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27.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83,434次)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28.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83,097次)

華裔德商面臨清算 開庭次日遭綁架(圖)
29. 華裔德商面臨清算 開庭次日遭綁架(圖) (81,999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30.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1.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2.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33.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79,979次)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34.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79,727次)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35.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77,4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