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1923年上海發生一起真實"人畜輪迴轉世"事件(圖)
 



施慶鍾死後的第7天,鄰居家的母豬生下一頭「怪豬」,這頭小豬前面的左腳,竟與人的左手一模一樣。

【人民報消息】話說民國12(公元1923年),江北泰興有一個無業遊民,名喚施慶鍾,此人一向不務正業,胡作非爲,再加上生性兇悍,動輒霸道橫行,魚肉鄉民,使的鄉民畏之若虎,避而遠之。

這一年,施慶鍾突然大病不起,生命已危險的像風裏殘燭了。

這時,正好有一個雲水和尚雲遊到這個地方來,看見施慶鍾這種慘狀,便走到他床前對他說:「你平日無惡不做,罪深孽重,如今罪惡貫身,已接近因果報應的時候了,我看你還是趁早懺悔彌補罪過罷!要不然,你死後一定會轉世爲豬。」

這時,病入膏肓的施慶鍾,已經知道自己離死期不離,再聽見和尚這麼說,心中不禁惶恐萬分,雖然後悔自己一生的荒唐,事到如今,一切都晚了。但心想到將來轉世爲豬,仍覺不甘心,於是勉強伸出一隻左手放在胸前,做個懺悔的樣子。

站在一旁的雲水和尚看了後,又說:「可惜呀,可惜!你僅僅以一隻手禮佛,還是難脫轉世爲豬的命運,這大概是自做孽不可活吧!雖是如此,你的左手還是可免生於豬形,而且也可以免去挨刀之苦。」

幾天之後,施慶鍾一病不起,帶着一身的罪孽離開了人間。

泰興一帶的居民,對於這個罪惡滿貫的惡人之死,莫不額手稱慶。

不過,很快的,大家就把他淡忘了,當然,雲水和尚的話,也沒有人把它放在心上。

施慶鍾死後的第7天,鄰居家蔡大柱家所養的一頭母豬,生下一頭「怪豬」,這頭小豬前面的左腳,竟生得與人的左手一模一樣,不但五指俱全,大小長短和人手相同,而且指甲也齊全的掛在五指上。

當左鄰右舍看見這條怪豬時,才恍然想起雲水和尚的那句話:「你僅以一隻手禮佛,還是難脫轉世爲豬,不過……你的左手還是可免生於豬形……」

於是,施慶鍾再生爲豬的消息不徑而走,泰興一直的居民,都把此事當成茶餘飯後談話的資料,有的老年人更以此事來教訓子女,要他們千萬不做壞事,因爲施慶鍾就是一面活鏡子。

自從蔡家的母豬生下這頭怪豬之後,消息當然馬上傳到施家人的耳裏。

施慶鐘的家人爲了不忍這頭豬(施慶鍾)遭到刀剮之苦,便花很高的價錢向蔡大柱買下這頭豬,送到上海市的大廟寶華寺放生。

說也奇怪,每次有人到園裏去參觀,這頭豬就東藏西躲的藏匿在豬羣中,好像無臉見人似的。這讓人們更相信此豬就是施慶鍾轉世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6/736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
2.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婊子" 江澤民急的跺不了腳(圖) (491,67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5.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6.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8.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9.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0.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1.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2.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3.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4.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5.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8.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9.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1.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2.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3.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4.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5.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6.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7.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8.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9.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30.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1.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2.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33.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34.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79,727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5.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