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夫妻花兩萬英鎊 將車庫改造成迷你聖誕村(圖)
 



英國格洛斯特郡的一對老夫妻花費兩萬英鎊將他們的車庫改造成迷你聖誕村。

【人民報消息】一對癡迷於聖誕節的祖父母花了兩萬英鎊(約26,800美元)將他們的車庫改造成了一個迷你聖誕村。

66歲的寶琳(Pauline)和62歲的羅伯.索利斯(Rob Sollis)花了20年時間收集了2,000多件藏品,其中包括聯排別墅、動物園、大教堂,甚至還有一個功能齊全的遊樂場,裏面有摩天輪。

這對來自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西倫塞斯特市(Cirencester)斯特拉頓鎮(Stratton)的退休祖父母,常年都自豪地在他們的車庫裏展示佈滿地面到天花板的收藏品,甚至還爲此舉辦了一個名爲「淡水河谷路聖誕燈展」的活動。

這對夫婦將他們的花園裝扮成北極的樣子,用白雪和企鵝的形象來裝飾,還有耶穌誕生的展示,以及3英尺高的士兵玩具和天使的雕像,甚至還有一個手工製作的木製雪橇和一個聖誕老人。

「我們第一次開始收藏是在2001年聖誕節前,當時我們去參觀一個花園中心,羅伯看到了一個完整的微型聖誕房屋展示,然後就愛上了它。」寶琳說,「我們當時就在那裏買了幾套房子,把它們放在前廳的一個備用餐具櫃上展出。」

那年聖誕節後,這對夫婦又去買了一些打折的商品。

「較大的勒馬克斯(LeMax)作品比如遊樂場和博物館,花費了我們40英鎊(54美元)到200英鎊(268美元)不等。」寶琳說,「大多數微型房子的價格在25英鎊(33美元)和60英鎊(80美元)之間。」

據寶琳說,這些微型作品很吸引人,當你往窗戶裏面看的時候,可以看到小商店的內部。此外,她說人們還可以在微型的國家歷史博物館中看到恐龍模型。

「如果是一家玩具店,你可以在櫥窗裏看到各種形狀和大小不一的泰迪熊,如果是一家服裝店,你可以看到裏面有穿着裙子的模特兒。」她補充說。

每年聖誕節,這對夫婦都會出去收集更多的作品,併成了每年的傳統。

這對夫婦的收藏如此之多,以至於開始佔據了客廳的空間。因此在2013年,寶琳花了五個月時間在他們的車庫裏搭建了這個展覽。

「我花了這麼長時間來佈置,我們沒有想把它收起來,它會永久地留在車庫裏。」寶琳說,「羅伯負責安裝所有的電器,我佈置了所有的作品。」

車庫裏的迷你聖誕村包括聯排別墅、教堂、公園裏有一條河流,在冰凍的部份有跳舞和滑冰的人。此外,它還有一個巨大的遊樂場,沿河有水磨工廠的工業區,一個有纜車的滑雪坡和一棵聖誕樹。他們甚至還有一些特色作品,如耶穌誕生和大教堂。

今年,這對夫婦有了一件新作品,這是一個可以點亮、播放音樂的舞臺,還有很多功能。他們還得到了一些新的遊樂設施,以及薑餅人和人類小雕像的收藏。

在過去的十年裏,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模型村莊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包括兒童、學生和衆多的家庭。

自從向公衆開放展覽以來,這對夫婦已經爲包括麥克米倫(Macmillan)和撒瑪利亞人(Samaritans)在內的慈善機構籌集了超過15,000英鎊(約合20,100美元)的資金,向成人收取1.50英鎊(2美元)的小額入場費,向兒童收取50便士(67美分)。

「我們開放展覽,讓人們感受節日氣氛。」寶琳說,「年復一年,我們不斷增加新品,在花園做了一些不同的佈置,人們就可以看到新的東西。」

這對夫婦爲能給人們提供享受節日歡樂的地方而感到自豪。

寶琳說:「我們甚至喜歡和前來參觀的孩子們一起做一些小活動,比如讓他們數一數一共有多少個微型聖誕老人。」△

(英文大紀元Caters News Agency/編譯 王淨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5/736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2.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3.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14,062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73,266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6.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8.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9.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320,145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10.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11.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293,540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2.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3.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14.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284,674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5.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7.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18.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246,363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9.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0.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21.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225,104次)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2.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2,698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3.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24.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137,561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5.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6.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7.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8.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29.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30.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83,434次)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31.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83,097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32.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3.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4.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35.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79,9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