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神韻能量巨大 可療愈身心(圖)
 
肖辛
 
2021年12月29日發表
 



2021年12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當地首場演出。



前建築承包商布赫先生看完神韻藝術團演出,說他們相信有創始主,不相信進化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綜合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不少觀衆在欣賞頂級藝術盛宴的同時還感受到神奇的體驗。前幾年人民報做過這方面的報導,12月29日新唐人再次進行了類似的報導,例如一位掛着氧氣瓶走進劇院的觀衆,看完演出後不用吸氧了;另一位拄着柺杖的觀衆欣賞完神韻後行動自如,談笑間離開,竟然把柺杖忘在劇院了。這真是不可思議的神奇!

神韻觀衆海倫-施密特(Helen Schmidt):「來到這裏,看到這些全新的故事,以如此美麗和高技巧的方式表演出來,如此優雅又充滿力量,哦,天啊,我被深深震撼了。」

海倫-施密特因健康問題時常需要吸氧。2020年2月28日她帶着氧氣瓶來到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看過演出後,她拿掉氧氣,神采飛揚的表示神韻展現的法輪功信仰療愈身心的故事美麗無比。

施密特女士說:「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因爲神韻實際上談到了精神和信仰,展現和解釋了出來。神韻展示出精神信仰帶來的益處和正在發生的事情。」「很難過,看到如此美好的信仰(被迫害),甚至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毫無道理,沒有理性。這個想法,即人們被迫拒絕信仰,拒絕被治癒,拒絕身心融合,拒絕所有這些卓越超然的觀念,讓我覺得荒謬。這如同在阻礙人們的精神提升。哦,天啊。神韻在教導西方,中國正在發生什麼,爲我們帶來前所未見的美麗。」

神韻舞臺上所散發出的強大能量,讓施密特驚歎不已。她表示回家後要親身體驗大法帶來的神奇:「我要去網上下載那本金色的書(轉法輪),閱讀並嘗試煉功,因爲我的身體有問題,我平衡能力差,姿勢不好,我的腳因糖尿病神經病變而麻木。 我很想找到一種能治癒我的精神練習方法。 所以我要去學煉(法輪功)。」

前建築承包商邁克爾-布赫(Christine Booher)和太太克里斯汀也觀看了同一場次的神韻演出,夫婦兩人深感震撼,他們表示在演出中看到天堂的美景。

布赫說:「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確實不僅美麗,而且深受創世主的啓迪。是的,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我們相信有創始主,我們不相信進化論,我們相信是創世主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無論走到哪裏,我們都有共同的信仰。我們都如同兄弟姐妹。我們期待一個美麗的天堂一般的新地球。就像我們在神韻演出中所見到的。在那裏,死去的可以復生,那些受傷的,殘疾的可以像小鹿一樣奔跑,這是一個美好的時代。」

布赫先生因爲腿腳不便拄着柺杖前來觀看演出,神韻充滿神性的演出令他深深沉浸其中,心潮澎湃,他離開時步伐矯健,甚至將柺杖遺忘在劇院大廳。

◎ 神韻能療愈身心

美國加州整體醫學醫生傑森-劉(Jason Liu)博士也是一位治療音樂作曲人、能量治療師。

談到神韻演出,劉醫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神韻演出充滿巨大的能量,演出中觀衆們的身、心、靈會被打開,被能量所包圍,可接受到強大的能量。

他以神韻演出爲例,進一步解釋「身、心、靈」與能量的關係及重要性。

他講述了自己觀看演出的親身感受:「我跟這個(能量)場如此相連,真的就像人在天堂一般,我感到衆多(高層)生命在我身邊,我被好的能量包圍着,全身發暖,全身經絡都打開了。」

「當我走出劇院,我發現了自己身心的變化:感受到人生的快樂,自己變年輕了,就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他說。

東西方的研究都證實了音樂蘊含能量,音樂療法在中國已有悠久的歷史,早在二千多年前《黃帝內經》就提出了「五音療疾」的理論。

劉醫生說,「『樂』字的結構已經包括了人體心、肝、肺三個主要內臟。而音樂正好能夠舒理肝氣、扣人心絃、讓人感到心肺舒暢,這一個漢字就揭示了音樂背後的祕密,所以說中華文化乃神傳文化。」

中國音樂中的五音(宮、商、角、徵、羽)取自自然聲籟中的五個類型的音階,相當於西樂的七個音階中的do、re、mi、sol、la,少去了半音遞升的「fa」和「ti」。

這五個音階的特性正好與五行的屬性有不謀而合之處,例如:「宮」音和平雄偉,莊重寬宏,具有「土」的特性;「角」音朝氣蓬勃、蒸蒸日上屬「木」;「羽」聲悠揚澄靜,柔和透明似「水」。

他說:「我看了神韻晚會以後,覺得其音樂很特殊。因爲我本人是做音樂治療的醫生,我感到儘管神韻樂團大部分用的是現代西洋樂器,但是其作曲的風格實際是符合陰陽五行的。如表現『天地』的,用的是『宮』調,以顯『天地互應、陰陽平和』。表現抒情的時候,用的是『羽』調,有時還有點『悲』,表現人生儘管無常,卻有深刻涵意。」

「表演中屬木的『角』調的也很多,可以達到舒理肝氣、令人舒暢歡快的效果,如描寫春天的花草叢生、萬物滋生的氣氛;而春天又屬『木』,所以,有的節目兼用了『宮』調和『角』調。」

他說,神韻的音樂十分「清亮」(clarity),聽後感到身心舒暢,正所謂「不通則痛,不痛則通」,具有明顯的治療作用。

他特別強調,神韻蘊含的能量極爲強大,「神韻音樂應用中國古代五行學說的作曲方式,而且藝術家們都是修煉人,他們身上攜帶了能量,音樂家們演奏出的每一個音符都發出能量。當你聆聽音樂,同時觀賞舞臺上的演出,你會感到自己與神的能量相連,與整個宇宙相連。這時你的免疫力會百倍增加,不僅你的身體可得到治癒,精神也得到了療愈。」

曾多次介紹自己的病人去觀賞神韻演出的劉醫生表示,有些人害怕羣聚,覺得出門就有感染風險,實際上,「神韻演出的巨大能量,將使每位觀衆受益,可更好地抵禦病毒,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

◎ 迴歸傳統 迴歸神

據大紀元報道,劉醫生說:「病毒是極其微觀的有靈性的生命粒子,跨越於層層微觀空間之中,它無處不到,來去神速,人類採取物理防護、空間隔離和化學藥物等措施的作用有限。

「身(免疫力)、心(情緒心態)、靈(精神信仰)多層次的生命能量的合作協調、整體互動、全面防護,方能從根本上有效地預防病毒感染和獲得健康活力。在身心靈整體醫學上,我們認爲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跨越身心靈多層空間的能量波動,來實現這樣的目的。

「現代很多人以爲病毒就是單純的病毒,然而這背後卻有更深的緣由。」

他表示,人們應該反思一下,在科學如此發達的時代,人們卻無法阻止病毒的全球蔓延,看着病毒強勢地攻擊人類,科學家和醫學家卻束手無策。

或許這是人們需要回歸傳統的時刻,他說,「我們需要相信神,迴歸信仰,迴歸本性,讓自己與宇宙融合、接近神,達到天人合一、身心一體的健康狀態。這是神韻帶給我們的啓示。」

「他們用最純正的舞蹈和音樂,充滿神性的故事,將觀衆與最初的生命之源相連。在這個過程中,每一位觀衆,無論何種信仰,明白了生命的真諦,並獲得了全方位的治癒,全方位的保護。」他說。

「這正是我們所有人現在所需要的。」△

 
分享:
 
人氣:280,6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