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向敘利亞派遣部隊 防ISIS入侵油田(圖)
 
2019年10月28日發表
 



圖爲2019年10月19日,一隊美國裝甲軍車離開敘利亞前往伊拉克。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10月25日對外透露,美國將在敘利亞部署「機械化部隊」,以防止油田落入極端恐怖組織ISIS(其自稱爲「伊斯蘭國」)手中。

埃斯珀在布魯塞爾的一個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一直計劃着按照總統的指示——保持在Al-Tanf的駐軍存在。正如我在過去幾天所說過的,我們也在考慮如何重新部署在該地區的部隊,以確保油田的安全。」

他還表示:「我們現在正在採取一些行動,我不打算談論細節——以加強我們在代爾澤爾(Deir al-Zor)的部署,以確保我們能夠阻止ISIS進入油田。因爲我們希望能夠確保他們無法在該地區獲得可能讓他們在未來發動襲擊、襲擊歐洲、襲擊美國的資源。」

許多從敘利亞撤出的美國軍隊被轉移到了伊拉克,最終的計劃是把他們送回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對此透露說:「已經保證了石油的安全。我們的士兵已經離開敘利亞去了別的地方,然後回家。」

川普還表示:「我們原來計劃只在那裏待30天,這是10年前的事了。當這些20年來一直稱中東政策爲錯誤的愚蠢的權威人士問我們,從這筆交易中得到了什麼時,我只是簡單地回答說,石油。現在我們正在把我們的士兵帶回家,ISIS已被控制!」△

 
分享:
 
人氣:59,0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