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國際新聞 奧巴馬都吃驚(圖)
 
華鎮江
 
2015年12月27日發表
 



這個國際新聞釋放的信息讓老江高位截癱!

【人民報消息】2015年12月27日,聖誕節後兩天,新華網首頁出現一個非常驚人的署名新聞特稿,題目是《IS支持活摘器官? 伊拉克已經要求安理會調查》。

報道說:其實,對於「伊斯蘭國」摘取和販賣人體器官的說法早已有之。今年2月,伊拉克駐聯合國大使穆罕默德·阿里·阿爾哈基姆告訴媒體記者,「伊斯蘭國」可能摘取人體器官賣錢,伊拉克已經要求聯合國安理會介入調查。

這個消息不禁讓人想起薄瓜瓜在其父薄熙來判刑前發佈的對江澤民叫板的微博貼文:「對某一氣功團體(法輪功)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江澤民)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IS法令規定允許活摘器官

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起碼在2002年,也就是13年前,美國政府已經掌握了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的確切證據。這是當年美國移民局的一位官員說出來的,說文件下發到移民局,其親眼看到。

路透社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獨家報道說,美軍所獲但未公開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文件顯示,該組織准許活摘人體器官。 美國一些官員說,這份文件是美軍特種部隊今年5月突襲敘利亞東部時所獲,還有其它一些數據和信息。美國迄今沒有公開其中任何一份實際文件。

路透社報道說,根據美國政府的翻譯,這份IS第68號宗教法令規定:「器官如果摘除後會讓俘虜喪命:這種摘除也不會被禁止。」

報道說,在其查閱的一份日期標註爲2015年1月31日的文件中,「伊斯蘭國」准許從活着的俘虜身上摘取器官以挽救穆斯林的生命,即使這麼做可能讓俘虜喪命。

路透社披露說,這份文件由「伊斯蘭國」(IS)研究和教法裁決委員會以宗教法令形式發佈的,文件說:「不必尊重叛教者的生命和器官,可以摘取而不受懲罰。」

《追查國際》的最新報告嚇到老江

IS以宗教法令形式發佈活摘器官,江澤民是口頭通知,不敢落文字,怕「秋後算帳」;IS是自己當人肉炸彈,江澤民是讓馬弁們當人肉炸彈;之間的區別僅僅在這裏。

「伊斯蘭國」(IS)是如何想起活摘人體器官的?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沒有活摘和移植人體器官的高超水平。

上網搜索,意外發現一份資料,是《追查國際》2015年12月24日(平安夜)發表的最新報告,報告內容非常嚇「人」。嚇到的這個「人」是江澤民!


自稱殺人如麻的李倫明主任醫師在主持一次醫學會議。
報告說,2015年追查國際接到2名法輪功修煉者的舉報錄音證據,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臟移植科值班醫生在接聽電話時,不僅說自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數量「多的是」,「數不勝數」,而且直接威脅要殺掉打電話的那位法輪功修煉者。

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血管外科共有兩個醫生,主任醫師是李倫明,他有幾個頭銜:教授,醫學博士,中山大學碩士研究生導師。另一位是他的副手周新明,副主任醫師,副教授。

通電話時,那位法輪功修煉者問「你是李倫明醫生嗎?」李倫明不回答,就直接對話了。據錄音顯示,李倫明說,「做了(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又怎樣?是法輪功的,又怎樣?」「我們做的多的是,你可能還沒調查清楚,那太多了!」這是2015年12月21日上午9點55分的事,追查國際還把通話的電話號碼刊登出來「86-503165709」。

追查國際還說「據調查,中山大學附屬江門市中心醫院,1999年開始腎移植,2002年7月開始肝移植,2005年12月開始做第一例心臟移植」,該醫院器官移植開始時間與江澤民利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同步。

醫院簡介上,既沒有說李倫明能移植腎和肝,也沒有說他是移植心臟的老手,簡介說李倫明「擅長:腋下直切口心臟不停跳微創手術,先天性心臟病手術,風溼性心瓣膜手術,冠心病冠脈搭橋術。」那麼,李倫明幹麼在電話裏承認自己是職業殺手呢?!

現在不是江當政的1999年,而是習近平主政的2015年。監獄裏關押的都是江澤民的愛將,江自己都說夜裏睡不好覺。李倫明這麼高聲吆喝、自我曝光,是不是鐵心要把江澤民送上絞刑架?!

「伊斯蘭國」的性醜聞文件讓老江坐不住

按照負責協調打擊「伊斯蘭國」聯合行動的美國總統特使佈雷特·麥格克的說法,「伊斯蘭國」研究和教法裁決委員會直接向這一組織頭目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彙報。

麥格克說,這次突襲行動中,美軍擊斃了「伊斯蘭國」高級財務官阿布·薩耶夫,抓住了他的妻子,查獲大量電腦硬盤、存儲器、光盤和文件,內含共計7太字節的數據。

路透社報道,美國迄今沒有公開其中任何一份實際文件。

在路透社查閱的另一些文件中,「伊斯蘭國」還就其它一些獸行給追隨者提供法律依據。

例如,發佈日期爲2015年1月29日的第64號宗教法令,除宣佈可以摘取器官而不受懲罰外,還列出有關強姦的細則,規定「伊斯蘭國」男性份子何時能或不能強姦女俘虜。

據報道,「伊斯蘭國」先前多次被曝出掠走女性充當性奴。聯合國祕書長武裝衝突中性暴力問題特別代表扎伊娜卜·班古拉今年6月曾呼籲安理會對「伊斯蘭國」虐待女性問題採取行動。

這個「伊斯蘭國」的性醜聞文件也同樣讓老江,還有已經退休的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製造「天安門自焚」僞案的羅乾坐不住了。爲什麼?

因爲江澤民當政時期,從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把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進男犯牢裏任犯人肆意侮辱,到各地監獄用拖把棍捅入陰道到用電棍電擊乳頭、陰道......。羅幹開大會冠冕堂皇的要求社會穩定,可是流竄到各地開小會時,他卻要求對法輪功修煉者加大力度酷刑折磨。

習近平只需順水推舟

新華網在12月27日使用江澤民最怕的新聞題目「活摘器官」是具有歷史意義的。看似說的是IS在活摘器官,其實是習中央在借東說西,發出的是一個強大的信息。

中共夥同江澤民活摘器官已經16年有餘,無數次的揭發和披露,美國和各國政府都佯裝不知。現在,伊拉克已經要求安理會調查,說IS有宗教法令支持活摘器官,安理會就不能不調查。路透社獨家報道說,美軍握有「伊斯蘭國」准許活摘器官的文件,美國就不能不拿出來,否則就有包庇IS之嫌。

這個國際新聞看似與中國無關,但恰恰相反,這大環境的形勢就是爲中華民族徹底清除邪惡準備的。「天人合一」,天象已到這裏,習近平只需順水推舟,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摧毀江澤民邪惡集團。△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7,3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