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許靈
 
2015年12月25日發表
 



印度母牛4年天天向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追討血債。



這頭印度母牛天天來逼停那輛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

【人民報消息】這奇事發生在印度卡納塔克邦(Kannada)的一個名叫西爾西(Sirsi)的城鎮。西爾西鎮有頭母牛幾乎每天都會在相同的地點等待同一輛公車,只因那輛公車在4年前奪走了它孩子的性命。

當地民衆發現,這頭母牛4年來只會攔下車號KA-31 F857的公車,而不會去阻攔其它車輛,因爲那輛公車撞死了它的孩子。

4年來,這頭母牛象是向此輛公車討還血債一樣,每每擋在公車前方,即使有人拿棍子驅趕它,它還是會追上公車,再度擋在公車前面,不許車繼續前行。

在公車公司看來,這是個棘手的大麻煩,爲了避免這種現象繼續下去,就把公車漆成其它顏色,以爲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沒想到那頭母牛居然「火眼金精」,還是會阻攔這輛「整容」的公車。奇怪的是,它卻不會去阻攔其它車輛。

有網友表示被這頭母牛的母愛所感動;還有人說,它只是想討個公道,就像所有失去孩子的母親一樣。這些說法都對,但令人困惑的是,該公車漆成了其它顏色之後,若是人,就無法得知了,但這頭母牛卻知道,它依然會去阻攔。它是如何得知這輛車就是害死自己孩子的車呢?這豈不是牲畜比人還聰明?

根據各地對地震的報導,我們得知,動物確實是比人聰明。

例如1976年唐山地震是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慘的一頁。地震前幾天,動物瘋了一樣要大逃亡,而人則不知。

唐山豐南縣畢武莊公社李極莊大隊劉文亮,深夜被狗叫吵醒;當時他家的狗在院內使勁撓着他的房門,他打開門放狗進來。狗卻要把他拖出屋去。

凌晨1點30分,唐山撫寧縣大山頭養貂場張春柱被一陣「吱吱」的叫聲驚醒,他養的415只貂,象炸營一樣在籠裏亂跳,驚恐萬狀。

地震發生在1976年7月28日凌晨3點42分53.8秒。凌晨3點多鐘,唐山豐潤縣左家塢公社揚穀塔大隊的一百多匹馬全部掙斷繮繩,爭先恐後跑出馬廄,在大路上撒蹄狂奔。

在唐山這次大地震中,死亡24萬2千7百69人,重傷16萬4千8百51人。很多家庭未活一人。

不光是動物,就是植物也比人聰明。

談到研究植物的奧祕,不得不提這方面的先驅、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測謊儀專家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他的大量研究發現,植物甚至具備超越人類的感知功能,包括他心通。

巴克斯特曾爲研究植物的記憶能力,將兩棵植物並排置於同一屋內,讓一名學生當着一株植物的面將另一株植物毀掉。然後讓這名學生混在幾個學生之中,都穿一樣的服裝,並戴上面具,一一向活着的那株植物走去,最後當毀掉植物的那位學生走過去時,植物在儀器記錄紙上立刻留下極爲強烈的信號指示,表露出了對他的恐懼。

這個試驗可以間接證明,公車公司即使把那輛公車漆成其它顏色,但那頭母牛還是會阻攔這輛公車,在人看起來,公車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公車是沒有生命的。但是這種認識證明是錯誤的。公車也是有生命的,只不過人不知道而已。這就是爲什麼無論人怎樣把那輛肇事公車僞裝起來,也騙不過失去孩子的牛媽媽。

一輛公車奪牛之命,況且如此,要是人隨便奪他人性命,需如何償還,那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



這個牛媽媽討血債的視頻非常清晰,且說明問題。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91,6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