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迷!司馬南死皮賴臉求合影是執行任務(圖)
 
喬劁
 
2013年10月20日發表
 



10月17日晚,在韓國駐華使館的招待會上,司馬南(右二)死皮賴臉求章立凡(左二)握手合影,章立凡抄手漠視,兩度拒絕。

【人民報消息】2013年10月17日晚,在韓國駐華大使館舉行國慶晚宴時,司馬南兩次央求中國知名近現代史學者章立凡握個手、合個影被拒。 這個新聞被很多媒體報導。

看起來是司馬南死皮賴臉希望和一些名人握手合影,來提高自己的聲譽,其實並不是。背後的原因很可怕。

據一位知情人透露,薄熙來政變集團骨幹司馬南手上有一個名單,他受命利用自己的臭名把那些有人氣的名人搞臭,讓他們失去話語權。

10月17日,韓國駐華大使館舉行晚宴,在使館官邸慶祝大韓民國國慶,中國不少名人,無論香臭,只要名氣大基本被邀請參加晚宴。

席間,章立凡和《中國週刊》總編朱學東等人正聊的很熱鬧時,突然有一個人貿然加入,原來是一米六幾的小銼豆子(北京俚語:個子矮)司馬南。他梳着染色的朋克頭,兩次死纏着章立凡要求合影握手,均被拒。當天參與宴會的朱學東在其博客上描述了當時司馬南死纏章立凡的過程,並證明章立凡沒有讓這灘狗屎髒了手。

「請問您是章立凡先生嗎?我是司馬南。」司馬男卑恭的問,同時伸出了右手,「可不可以跟您握手合個影?」

桌子前方,不同角度站着不止一個人,各自用相機對準了他倆,準備握手時「喀喳、喀喳、喀喳」留下證據,然後立即去微博張貼,臭死章立凡!

沒想到,章立凡連看都沒看這隻蒼蠅,側轉身雙手插肩,面對空氣說出一句話:「對不起,不方便跟你合影。」司馬南沒有反問爲什麼,而是賴了吧唧的問:「握個手也不行麼?」「不方便。」司馬南的同夥用相機留下了這一瞬間。

小地勒排子(北京俚語:個子矮)司馬南還不死心,接着恭維章立凡「高大、風度翩翩」,也沒有奏效。司馬南這才不甘心的走開了。

擔任拍照的和司馬南本人都沒完成任務,回去交不了差啊,過了一會兒,司馬南又折回頭,再次要求合影。司馬南的同夥再次用相機對準他們,章立凡看到相機急忙轉過身去,不給他們可乘之機。隨後,網上出現了章立凡側轉身雙手插肩不搭理司馬南的圖片,並造謠說他倆交談甚歡。

10月17日當晚,章立凡在微博裏回應司馬南的恭維說「討厭奉承」。18日章立凡又連發微博,明確自己對司馬南「沒握手也沒正眼看他,設計中的握手正式合影沒拍到」,對司馬南他暗諷爲「頭尖皮厚」。章立凡還作詞一首來形容此次遭襲事件。

【蛇年竹枝詞·秋蚊】月明絲竹奏紛紛,使館良宵仕女雲。忽現鳥頭求合影,嗡嗡叮擾似秋蚊。【注】韓國「開天節」,出席韓使館國慶招待會,遇多位媒體朋友,共賞美食美女。忽有一可厭之人闖入,兩度求握手合影,未允。

章立凡表示,「頭尖皮厚」此人主動鑽入我們的談話圈,奔着我自報家門搭話,求握手合影。我兩手插肩,明確表示拒絕合影,他訕訕地走開了。過了一會兒,又走過來搭訕試圖合影,我看見相機即轉身,太座說:「這人真討厭!」推着我走開了……

他在微博中寫道:「我雙手插肩拒絕了他的握手請求,也沒正眼看此人。我不拒絕談話,但不想握手合影,更討厭奉承。」

司馬南本名叫於力,1956年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祖籍山東,中共反僞科學代表人物之一。2012年1月中國新年將至,反美鬥士司馬南悄悄去美國與親人團聚過年,結果在華盛頓機場讓機場電梯把脖子扭了,於是被曝光,成爲網民們茶前飯後的開心果兒。

一網友當時在微博上發消息說:「老妹剛發來的短信:我們已經平安到達華盛頓。同飛機的名人司馬南,在機場電梯把頭擰了,挺嚴重,我們正在幫助他,可能送醫院,人生就是這樣──這位最痛恨美國口口聲聲要打倒『美帝』『假洋鬼子們』的鬥士,怎麼放着中國新年不過跑到『美帝』那兒去了?還被美帝的電梯給暗算了!」

經過這些年的折騰,司馬南已經臭名昭著,徹底的臭名昭著。過去,沒臭到這種程度,這個人就沒有利用價值了,黨就把他拋棄了。但是到中共的末朝末代,黨發現這種「微博殺手」實在是太難得了,那麼就讓他專門去毀滅那些黨不喜歡的人,江薄不喜歡的人。

不過,什麼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司馬南也不是什麼好事沒做,起碼他在炫耀的過程中把那些在暗中與黑暗勢力做交易的名人也給抖落出來了,不讓他們白天做人夜間作鬼,有名有利,名利雙收。

現在是歷史最特殊最關鍵的時期,也是神鬼各自尋找自己人的時期,作神的子民內心多踏實多有安全感,別爭着作鬼。△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41,0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