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母女俩咋这命大(多图)
 
霍湘
 
2012年12月29日发表
 

巨大的混凝土搅拌车车速极快!


被这大家伙卷进去不可能活着出来。


电动车碾入车轮下,车头被压的粉碎,零件散落一地。


该母亲送医院检查,脚和腿部及左侧胸部受轻伤,孩子没事!

【人民报消息】我们听到好多令人惊骇的车祸,人在瞬间就没有了。但是不都是嘎崩就死了,12月27日有个新闻,被很多媒体转载,从视频上看,车祸事故非常惊险,几乎是百分之百要没命的,但是却有惊无险。
  
12月26日下午17时左右,江苏淮安市天津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巨大的混凝土搅拌车在拐弯时将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碾入车轮下,开电动车的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婴儿篮里是她10个月大的女儿。车头被压的粉碎,零件散落一地。这位母亲迅速抱紧10个月的女儿往路边打滚,终于脱离险境。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该母亲骑着电动车正常行驶,而搅拌车由北向西急速行驶,这么大的搅拌车右拐弯时居然速度不减,顿时就将电动车拖入车轮下,再想煞闸也来不及了。这位年轻母亲倒地后,拼命护住女儿在地上打滚躲过了一劫。 只是脚和腿部及左侧胸部受轻伤,孩子没事。

现场很多目击者一致声称,搅拌车的速度非常快,甚至在转弯时都没有减速慢行。一位目击的市民惊叹道:「这母女俩命真大!」每个媒体报导时,都引用了这句话。
  
以前看过不少有惊无险的报导,每次都有人说:这家人一定是祖上积德了,要不然早就……

人信也好,不信也好,反正搁一般人早就没命了,可人家还活的好好的。所以平时如何疼爱孩子、溺爱孩子,为孩子攒钱,不如自己为孩子多积些德,也教孩子凡事多发善心,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岂不比什么都强。△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5,6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