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鄂新
 
2013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上經常刊登宋祖英的消息,10月4日有一篇是《宋祖英夫妻有多恩愛?(組圖) 》,內文題目是《宋祖英與老公的早年恩愛照,老公好帥氣(圖)》。

內文很短,只有兩段,每段下面是一張圖片。說是內文其實是圖片解說。看完之後感覺,博主什麼都沒說,但你什麼都明白了。

第一段說:近日,宋祖英與老公早期恩愛照在網絡上曝光並被網友們熱傳。宋祖英一向對自己的婚姻生活十分低調,據傳宋祖英和老公羅浩是一見鍾情。1988年,宋祖英在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上認識羅浩,當時羅浩是湖南電視臺主辦賽事轉播的編導人員,他把宋祖英介紹到金鐵霖那兒去學習,這個簡單的交往,改變了她的一生。

下面是兩人1992年初的那張合影,也就是呼應了內文題目: 「早年」恩愛照;老公「好帥氣」。



宋祖英與羅浩1992年初結婚。

在採訪中,宋祖英堅決不承認自己的成功與1992年剛結婚又離婚(不離家)的丈夫有關。所以,在看到博主說的「這個簡單的交往,改變了她的一生」之後,也不禁有了疑問:不是江澤民老爺爺的那張小紙條改變了宋祖英的一生嗎?仔細想想,博主沒有錯,因爲先有羅浩推薦宋祖英去北京進修,有機會上春晚的這一切鋪墊,才有可能被江老爺爺看中。所以改變宋祖英一生的人應該是倒霉蛋兒羅浩。

在宋羅新婚期間的恩愛照下面,又有一段解說:據爆料,宋祖英在北京求學,羅浩經常給她寫信,在學習和生活上關心她、鼓勵她,通過這種傳統樸素的交往方式,兩人才漸漸建立了感情,兩人於1992年結婚。

這段話的下面是一張PS的合影,圖片上是一個滿臉虛腫、毫無自信的中年男人與一個相貌極普通極沒福相的女人。當然,現在誰都知道,這是十六大四中全會江澤民被迫交出軍委主席職位之後,宋祖英才敢把自己與羅浩的照片拼在一起。




從新婚到成這模樣,倆人從沒合照過,這是張PS照!

從20多歲好帥氣到虛腫的中年人之間,沒有中間年代的過渡照片!就像達爾文說人是猿猴進化的,卻拿不出證據一樣,宋祖英羅浩夫婦這麼多年從來沒合過影!連這張還是拼圖,兩張圖片拼在一起的。宋祖英的左胳膊與羅浩的腰間塗滿菊紅色,羅浩穿的深藍色針織衫與宋祖英的胳膊沒PS好,藍色把宋祖英的胳膊弄得歪歪扭扭,針織衫竟然進入了宋祖英的胳膊。

有錢戴鴿子蛋,沒錢拍張夫妻合照!是什麼原因使羅浩變成了這個窩囊樣兒?

讓讀者自己給出答案,這大概就是博主發表此博文以及刊登這兩張照片的真正目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43,4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