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干部知道的密件
 
2009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不久前的一件事让我发现,中共内部的很多高层干部,都明白中共长不了了,都人心思退呢。

前一段时间,父亲以前的一位老上司从外地来看父亲。老上司是老干部,八十岁了,他有许多战友比他的年纪还大,也是老党员。父亲和他见了几次,每次见面他都谈到中共的腐败、黑暗,他的妻子还说:现在的军队都不知道有多黑,根本是无法想像的黑暗。

老上司说,现在人心仇共。有一次他在公园里,看到一群人围着谈论中共如何如何欺负压榨老百姓、如何贪污腐败等等,不远处站着两警察,其中一警察对着另一警察说:"你去管管这些人,别让他们胡说八道。"另一警察说:"现在老百姓的观念变了,已经无法管了,你要去管,说不定没管成还惹一身骚。"

现在的社会现状,老上司都清楚,共产党干的坏事,比我父亲知道的要多的多,因为他是老干部,经常收到上面的秘密文件,他说,前段时间又有文件出来,说的是 "中共执政危机"。当他看到这个文件时,他就打算好了,随时提出退党申请。这几次见面,他也提到要随时提交退党申请,还说共产党自己都发出了"执政危机",说明时间不远了。

在老上司准备回家的那一天,我正好去父亲那儿,得知他当天要离开,我就想告诉他天灭中共,赶快退党。父亲不想让我联系他,说他是无神论,从来不信神,所以担心他不接受,担心我破坏了他们几十年的老朋友关系,还担心我的安危。

我终于说服了父亲,于是父亲拨通了老上司的电话,我接上了话,和他拉了会儿家常,就劝他:"现在的社会风气,您也很清楚,您从心里退了吧!"他大声回答: "好的,知道。"接下来他马上又说家常话了,我以为他没听清楚或者没有听懂我的话,因为我的话太简短了,而且他又是八十岁的人了,可能耳朵不好,于是我又说了一遍:"您记住我的话了吗?"没想到他没有一点犹豫,马上说:"听清楚了,明白,好的。"然后立刻转换话题。看来,我说的话他都听懂了,他一定知道全球退党大潮,同时他也注意了安全问题。

当我把讲话内容告诉父亲,父亲有些意外,没想到老上司这么容易就退了。父亲说这位老上司为人谨慎,经历了文革等各种运动都没怎么吃过亏,也不整别人。还说老上司的许多老同学都是老干部,他那圈子里的人应该都和他一样。

 
分享:
 
人气:24,6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