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2008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7日下午一點半,在正對天安門城樓前,一名高大中年男子,向空中拋撒了大量傳單。目測拋撒的傳單有上千份。

根據遊客檢拾到的傳單,知道這拋灑傳單的中年男子是上海訪民──陳建潮。中共便衣立即衝上去搶揀地上的傳單,陳建潮並被武警推進長期停在天安門城樓前的警車裏。隨後,天安門警戒提高,武警和便衣列隊增援,同時對前往天安門通道上嚴格盤查遊客書包,如臨大敵。

當時,由於遊客很多,許多遊客拒聽警察的警告,拒絕交出檢起傳單,而是放在口袋裏,匆匆離去。陳建潮的傳單內容是抗議上海司法機關,稅務機關包庇壞人坑害忠良,揭發上海公安局腐敗等等。

此前的8月24日2點39分,在天安門東,陳建潮擺脫警察盤查,向空中拋出100份傳單。

另悉,北京時間11月21日(星期五)下午3點,7名來自瀋陽西河新區農村婦女上訪者,在天安門廣場的國旗杆下拋灑了1000份控訴傳單。

事因當地官商勾結,強行徵用土地,使當地農民喪失了唯一賴以生存的土地,且不給一分錢的補償。他們被迫派出幾名代表進北京上訪。

幾位代表們先後二次來北京,得到的答覆是「相信當地黨和政府會依法處理」。這樣具有中國特色的回覆。她們徹底失望了!

「莫大哀於心死」,她們深知去天安門拋灑傳單的後果是什麼,但是萬般無奈之下,7位農村婦女從國家信訪局離開之後就直奔天安門廣場,在中共政權血旗杆下拋灑了1000份控訴傳單。其訴求簡單而悲切:「我們要生存!我們要人權!」

對她們突然的行動,天安門軍警措手不及,所有護衛中共血旗的武警全部衝下崗哨,搶奪旗杆下遍地的傳單。

中國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中共危矣!




陳建潮天安門拋灑傳單近距離視頻。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0,9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