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姜平
 
2008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的侄女婿、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經常假借中央名義貫徹江的指示,使警民對立加劇,遭到彈劾,並被要求下臺。

確實,楊佳案在中國每天發生的無數冤案中實在算不得什麼大案要案,但卻被江家人搞到轟動全國,並導致數百人在上海高等法院門口高呼「打倒共產黨」。

這件事讓政法系統和公安系統有了矛盾。公安部領導看過材料,都否認那六個警察是楊佳一人作案,公安部部長孟建柱也看過卷宗,認爲此事要謹慎處理,否則後患無窮。

但江家人掌握着全國政法和上海政法系統的權力,也就是公檢法全囊括了,別人說什麼他們都置之不理。

江的姨外甥、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10月底在小範圍傳達了江澤民的指令,「要迅速處決楊佳,否則夜長夢多。」

但是,吳志明怕擔責任,不敢擅自行動。江要周永康親自出馬。

政治局常委出動是要有媒體跟蹤報導的,11月24日、25日,周永康以考察工作的名義去了浙江省兩天。只爲了11月26日上午在上海祕密監斬楊佳。

由於江要迅速處決楊佳,因此周永康此次出行非常匆忙,雖然他要求公安部部長孟建柱隨行,但考察的工作範圍卻與公安系統毫無關係。

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喜歡殺人,爲了做江澤民的侄女婿,讓下屬開車撞死自己同床共枕的元配而毫不手軟,這點勇氣也正是江看中他、認可他成爲自家人。

原江西省委書記孟建柱喜歡上班跳跳舞,過輕鬆的生活,他實在不是個做公安部長的材料。十七大趕鴨子上架,把他弄到北京,時間不長,孟建柱不但比過去幹癟了不少、消瘦了很多,而且愁容滿面。

周永康祕密處決楊佳,本來是上海他們江家人的事,但因爲公安系統有不同意見,所以他硬是拉上孟建柱一道去。

周永康說,「楊佳處決後,如果事情鬧大了,公安部也得分擔部份責任,也得出人處理」。這讓公安部高層領導非常憤怒,有人說,「周永康這小子活一天,咱們大家都別想有一天消停日子過!」△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2,4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