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中共豹死尤留皮一袭(图)
 
2008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开启了当代中国一场最重大的精神自省运动。其震撼性的历史意义,在于从新衡定中共这一影响中国社会近百年、主宰中国十几亿人半个多世纪的怪胎,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中共的看法,摧毁了中共赖以维系的党文化的根基,让人们从新审视历史,从新进行价值判断,并以崭新的视角与勇气,进行新的历史选择。这一转变,注定将给中国与世界带来深远的影响。

大凡变革年代,必有变革鸿文出现,以促成时代之洪流

如果说,1848年《共产党宣言》发表之后,世界最大的变化是共产主义运动的兴起,那么2004年“九评”之后,世界最大的变化将是共产主义终结,其中以中共走向解体为标志。

自中共建立以来,整人、坑人、杀人的政治运动从未间断过。在中共窃国建政的短短五十多年中,死于中共暴政之下的国人达8000万之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屠杀的犹太人的十三倍,等于二百六十个南京大屠杀。如此沉重的罄竹难书的罪恶,却很少有人对中共进行过类似针对希特勒或侵华日军那样的系统的反思、声讨与清算。

凡事皆有阴阳。

配合中共施行暴政机器的,正是中共所全力宣扬灌输的共产党文化

中共用无神论、唯物论、否定传统文化改变了中国人几千年来的正统价值,又通过强制、封闭、系统的思想改造,以及长期无孔不入的灌输,彻底扭曲了国人的思维,让国人成为一个被中共随意恐吓、操控、蒙蔽与愚弄的玩偶。党文化就像一个紧箍咒,无时无刻不在控制中国人的思维与行为方式。于是,中共在一次次的危机中安然度过,能量恢复之后,又再次对大众及其自身成员举起了屠刀。悲剧,就这样一再重演着。

“九评”用强有力的历史事实,戳穿了中共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揭示中共“伟光正”背后的真实画皮。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证明了中共不是历史的选择,而是坑蒙拐骗的结果;中共的暴政和杀人历史,说明了中共不是中国人的救星,而是中国人的灾星。对于很多长期被中共蒙骗的人,“九评”如醍醐灌顶,并赋予人们摆脱党文化束缚的勇气和能力。

当人们彻底看清中共、不再盲信中共,当人们回归人的本性、用正统的善恶价值独立思考判断一切,当人们相信天理制约一切时,中共党文化也就丧失了对人的控制。

中国在中共窃国建政后多灾多难,中国人的心灵卷曲在党文化的束缚当中,没有尊严与自由。只有彻底摆脱共产党党文化,才可能摆脱极权暴政强加在中国人身心之上的枷锁,才会有一个真正富足安稳、自由法治、讲求人性与道德的中国。

从共产理论破产,到对共产体制绝望,最后对共产党话语系统的彻底抛弃

《九评共产党》在中国大陆触发的精神觉醒运动,一个重要的结果,是对中共多年来刻意营造的党文化的彻底破除。这包括了三个方面,首先是共产主义理论的彻底破产,其次是对共产党体制的彻底绝望,最后是对共产党话语系统的彻底抛弃。

中国人民对于共产党理论的抛弃并不起始于最近。早在十多年前,中国民众就从不满、怀疑转而唾弃。最近的两年,这种唾弃已经化为普遍的行动。中国的知识份子不但继续成立民间政党,甚至建立了中国在野党联盟,一位土地被强迫征收的农村老太太,也能说出“共产党从来都不是好东西”的总结。

随着中共的继续作恶,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放弃了对中共的幻想。一位失业民众投书大纪元表示:“以前认为中央政策是好的,只是地方政府执行不对。现在我已经看清楚了,这个党从上到下,根本就是一群强盗。”长期前往北京上访的民众,其主要的目标,也从以往喊冤叫屈,到现在的“也不让你们舒服”,而杨佳的“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更成为中国社会的一个名言。

在中国民众私下和一些公开的谈话中,中共所可以营造的话语体系也在土崩瓦解当中。“爱国不爱党”,“摆脱共产统治”,“血旗”,“邪党滚回西伯利亚”等言论,在中国的互联网上随处可见,虽然大多是以某种错体隐晦的文字进行的表达。人们在公开和私下的场合以九评的词汇批判中共,而且矛头赫然直指这个政权本身。

毛泽东上世纪四十年代在“延安文艺工作会上的讲话”中,对共产党的文化作出过这样的定义:“在世界上,一切文化或文学艺术都是属于一定的阶级”,因此,共产党的文化,就是“整个革命机器中的齿轮和螺丝钉”。显然,对于共产党来说,文化只是一个夺权和掌权的工具。中共推崇和提倡的口号,几乎每过几年就发生变化。无论是早期的仇恨和斗争,还是近两年的“三个代表”和“和谐社会”都是如此。一个明显的事实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识到,无论中共如何变幻它的说法,目的都是为了它自己的政权。

实际上,中共自己因为无法自圆其说,也推出了所谓初级阶段理论,生产力决定理论等否定正统共产主义的讲法。九评推出后,中共抛出新口号和新理论的节奏明显加快,几年间,中共从“三个代表”到“保鲜”再到“和谐社会”,但仍然无法获得中国民众的共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会大乱”,“新中国”,“党和人民政府”等等这类党文化词汇,受到了中国民众的无情嘲笑。

文化,是一个民族形成的基本要素。没有民族的文化,便没有民族可言

共产党几十年来在中国所灌输的党文化,充其量来说只是一种次文化现象。它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为根基,形成了一系列的低层次似是而非的思维模式和语言氛围。随着九评的推出和广传,人们有了穿透党文化欺骗性的利器,而中共邪党的根已经被拔除。

“豹死尤留皮一袭”,随着民众的日益觉醒,中共这个只撑着一张皮的行尸走肉,必然被中国人民彻底抛弃。

大纪元编辑部
11-19-08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8,0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