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華盛頓 法輪功學員告之時間不等人(多圖)
 
2008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本週末舉行的20國集團金融高峯會議。法輪功學員在白宮附近打起橫幅,表達九年反迫害中的訴求──「SOS……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乾等兇犯」等。在當今4400萬三退大潮洶湧,中共即將解體之際,醒目的「SOS」等字意更告訴胡錦濤,時間不等人。









據大紀元報導,華盛頓這兩天陰雨連綿。星期四傍晚,世界各國領導人的車隊在雨中陸續抵達白宮出席晚宴。在通往白宮的幾條主要街道的兩側,當地法輪功學員打起橫幅,格外醒目。

在華盛頓一所大學從事生物學研究的姜先生說,他四點多下班就來到了白宮附近,向胡錦濤表達一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心聲:「立即結束迫害」。姜先生說:「每天從明慧網上可以看到大陸有多少大法弟子仍在被迫害,中國國內表面上的風平浪靜只不過是一個假象,遭受迫害的人數都被中共掩蓋起來,迫害的程度也不被外界所知,如果有一天這場迫害的真相被揭示出來,那會震驚世人。所以我們希望胡錦濤能夠順應民意,結束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

78歲的張女士曾是中國大陸的一位工程師。她向每一位從她身邊過往的路人遞上法輪功真相傳單。張女士說:「呼籲胡錦濤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因爲他們在做好人,沒有罪,不應該被抓捕、不應該被勞教、不應該遭受迫害。」

從紐約州到華盛頓旅遊的遊客唐先生在白宮前門附近停留了很久,他仔細觀看橫幅內容。唐先生告訴記者,他在國內也有一些朋友煉法輪功,他們都是合法的煉功,真不理解江澤民爲何發動這場鎮壓。唐先生認爲,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到國外旅遊,他們都會親眼看到真實的情況,自己會作出判斷。

20國集團金融高峯會議本週末在華盛頓舉行,各國領導人今天(星期六)將舉行閉門會議,討論如何應對國際金融危機和全球性的經濟衰退。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9,6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