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看到了橫幅(多圖)
 
李靜菲
 
2008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8年11月16日上午,胡錦濤結束了三天的華府之行。這三天當中,胡錦濤的車隊幾次從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他們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

16日,華盛頓一夜之間氣溫驟降。從早七點到中午十一點半,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胡入住的萬豪(Marriott)酒店外再次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制止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同時,持續煉功、靜坐。寧靜、祥和的場面吸引了過往的行人。




很多人主動向法輪功學員索要真相資料。中共使館花錢組織的送行人羣也凝神觀望法輪功學員煉功,有的拿起相機拍照。



很多人主動向法輪功學員索要真相資料。

從外州來華府探親的薩拉女士在法輪功學員面前停留了很久,並拿出相機拍照。她說,這是她第一次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說,前一天下午,一對西人夫婦主動了解真相,那位女士曾在北京看到警察抓捕法輪功學員。當胡的車隊在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時,中共組織的人羣試圖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這對夫婦憤怒阻攔那些無理的人,並高喊「這是在美國!」

華府法輪功學員葛女士說,「這三天當中,胡錦濤的車隊幾次從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看到我們打出的橫幅,同時也讓衆多的華人和西方人有機會親眼見到法輪功學員,給他們一個了解真相的機會。」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3,0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