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抵华盛顿 法轮功学员告之时间不等人(多图)
 
2008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本周末举行的20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法轮功学员在白宫附近打起横幅,表达九年反迫害中的诉求──“SOS……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等凶犯”等。在当今4400万三退大潮汹涌,中共即将解体之际,醒目的“SOS”等字意更告诉胡锦涛,时间不等人。









据大纪元报导,华盛顿这两天阴雨连绵。星期四傍晚,世界各国领导人的车队在雨中陆续抵达白宫出席晚宴。在通往白宫的几条主要街道的两侧,当地法轮功学员打起横幅,格外醒目。

在华盛顿一所大学从事生物学研究的姜先生说,他四点多下班就来到了白宫附近,向胡锦涛表达一名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心声:“立即结束迫害”。姜先生说:“每天从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陆有多少大法弟子仍在被迫害,中国国内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只不过是一个假象,遭受迫害的人数都被中共掩盖起来,迫害的程度也不被外界所知,如果有一天这场迫害的真相被揭示出来,那会震惊世人。所以我们希望胡锦涛能够顺应民意,结束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

78岁的张女士曾是中国大陆的一位工程师。她向每一位从她身边过往的路人递上法轮功真相传单。张女士说:“呼吁胡锦涛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在做好人,没有罪,不应该被抓捕、不应该被劳教、不应该遭受迫害。”

从纽约州到华盛顿旅游的游客唐先生在白宫前门附近停留了很久,他仔细观看横幅内容。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国内也有一些朋友炼法轮功,他们都是合法的炼功,真不理解江泽民为何发动这场镇压。唐先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国外旅游,他们都会亲眼看到真实的情况,自己会作出判断。

20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本周末在华盛顿举行,各国领导人今天(星期六)将举行闭门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全球性的经济衰退。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9,6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