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伊冰
 
2008年10月14日發表
 

于幼軍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審議並通過中紀委關於于幼軍問題的審查報告,決定撤銷于幼軍中央委員會委員職務,確認中共官方今年9月5日作出的給予其留黨察看兩年處分。

新華網快訊說:「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10月12日決定,撤銷文化部黨組書記、文化部副部長於幼軍中央委員會委員職務,確認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的給予其留黨察看兩年處分。」

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過「給予其留黨察看兩年處分」的決定?這不是小道流傳出來的消息嗎?這是否意味說,中共正式發表的官方消息都是扯蛋,只有小道消息才是準確的。

而且,根據什麼罪行「決定撤銷于幼軍中央委員會委員職務」,根據什麼理由「給予其留黨察看兩年處分」,正式官方消息一點沒有透露。一箇中央副部級高官寥寥一句新華網快訊就給打發了。

有人向老江的姘頭黃麗滿道喜,她說:你們要給我澄清,與我沒有關係。其實用不着澄清,過去開會時黃麗滿可勁兒抖露江澤民的內褲是什麼顏色、品牌和款式,現在閉嘴了,不是已經說明問題了嗎?

有人看了新華網的這段快訊說:講的是什麼啊?報道很含糊不清,都不說明是什麼罪,是貪污、是枉法、還是政治迫害?還有人看了政治局的決定說:被撤掉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貪得無厭的,一種是什麼都不貪的。

說的多一針見血。△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5,7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