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旖林
 
2008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儘管前蘇聯、俄國和外星人合作,美國在研究得到的UFO殘骸和外星人遺體,但都是在絕密的情況下進行的,對外他們絕對不承認世界上有這些事情發生,因爲都想做世界龍頭老大,承認UFO的存在等於承認自己的落後和無能。

想想看,那些怪頭怪腦、嚇人搗怪的外星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話,它們駕駛的UFO真的技術先進到讓人類望塵莫及、目瞪口呆的地步,那任何政府宣佈的新的科技發展就都變的可笑至極,更不要說中共爲了嚇唬人而讓神七去桑拿冒泡兒,每年派出科技間諜打入美國等國家的技術部門竊取科技情報。

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就那麼可怕嗎?

對那些妄想稱霸世界的政權來說是這樣的。因爲承認外星人的存在不等於單單承認了一部份人類以外的生命,而是顛覆了人類的發展史,顛覆了達爾文的人類起源學說,這一顛覆非同小可,它等於是打開了一個新的窗口,宣佈宇宙中還有比人類能力更大的生命,讓人去尋找宇宙奧祕的真正答案。那時政府還能控制誰呢?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市一名夜間值班員亞琴-亞爾曼今年早些時候拍下了一段飛碟視頻,這一令人震驚的視頻據稱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UFO影像」,裏面甚至還有外星人的模樣。

42歲的亞爾曼和一些居民稱,他們在伊斯坦布爾一院子附近目擊到了UFO,他們發現這些UFO從五月至九月一直不明原因的持續在那一地區出沒,好象人越隱瞞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外星人越是棄而不捨的要證明自己不僅存在於科幻電影和玩具店裏。

亞爾曼完全不清楚那些東西是什麼,出於好奇數次對它們進行了拍攝。終於,亞爾曼近距離拍攝到UFO的外形和它們的金屬結構,以及裏面坐着的外星人。

天哪!

亞爾曼說:「當我看到它們時,我很激動,我想讓世界知道UFO確實存在。」

報導說,視頻的長度近二個半小時,畫面中有各種不同的東西,有飛碟狀的「飛行器」和懸浮在夜空中的燈光。這些視頻被交給了土耳其西里烏斯UFO空間科學研究中心。

爲了證實這個錄像不是惡搞,不是神五、神六、神七上天那樣的電腦動畫產物,國際UFO研究機構與所有的目擊者進行了單獨的對話,並對視頻進行了認真的分析。結論是,錄影百分之百是真的。

2008年10月25日,「UFO資料雜誌」在英格蘭西約克郡龐蒂弗拉克特舉行的年度會議上發佈錄影。英國專家也對這一錄影表示認同。

國際UFO研究者哈克坦-埃克多甘指出,現在是世界各國政府承認UFO現實的時候了。錄影畫面預計將對整個世界產生重大影響,它是有史以來所拍攝的最爲重要的UFO影像。

外星人可以輕易的控制人類,可以輕易的把人掠走去進行試驗,那麼它們允許亞爾曼在如此近距離清晰拍攝到它們,說明了什麼呢?

它們要讓人類知道它們的存在。你政府出於某種目地,不承認UFO的存在,那麼它們就從民間入手,讓民間用確鑿的證據反過來逼迫政府公佈這一事實。

當世界都確信UFO和外星人是存在時,那在一瞬間將顛覆整個人類的固有理念,將顛覆現代科學對宇宙學說的定論、對人類產生的由來的定論。

人類必在震驚之後思考一個問題:我是從哪裏來的?我爲什麼會來到地球?我來的目地是什麼? 我怎樣才能回到我來的地方──我真正的家?

謝謝這部份外星人的用心良苦。繼續努力。△

(人民報首發)



http://www.youmaker.com/
這部份外星人鐵了心要讓人類知道它們的存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3,4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