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欣欣
 
2008年10月16日發表
 

中共把出口毒四季豆責任推給日本!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一名居住在日本東京的婦女烹調中國製冷凍四季豆,食用後出現口舌麻痹。她是在東京一家超市買到這些四季豆的。隨後婦女自行就醫,併入院觀察,現已出院。

日本厚生勞動省大爲緊張,已下令全國各地食品零售商和進口商,「在事件原因查明前」中止販售中國冷凍四季豆。

10月14日,東京都政府檢驗發現,這批四季豆的殘餘農藥量是日本政府覈准值的三萬四千五百倍。

吃到嘴裏的四季豆農藥超標34,500倍是個什麼概念?!

10月15日,日本衛生官員表示,又有兩名千葉縣的民衆因食用自中國進口的冷凍四季豆,感覺不適。他們告訴衛生當局,食用後感覺噁心和口舌麻痹。

進口商日冷食品公司表示,他們是向中國山東省的煙臺北海食品公司採購這批四季豆的。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在進口前曾檢驗四季豆樣本,但沒有發現農藥殘留。」

也就是說樣品沒問題,進貨有問題。這和毒奶事件一模一樣,毒奶曝光了,羣情激憤,黨官站出一排來喝三鹿。在旁觀看的羣衆也不 傻,把桌子上擺的三鹿統統拿走喝了。他們說,「爲領導幹部作秀準備的三鹿牛奶裏當然不會放三聚氰胺,不喝白不喝,但三鹿可不能再買回家,那些牛奶有腎結石功能。」

對四季豆在日本引發的最新一起食品安全疑慮,中共官方的處理方法和對待毒餃子一樣。

10月16日,在中共外交部的例行記者會上,面對毒豆角質詢,外交部發言人秦剛說,「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產品質量和食品安全,對這一消息高度關注」!

新華網報導說,「據報道,10月12日,日本一女性消費者購買菸臺北海食品有限公司出口日本的冷凍青刀豆,食用後感到不適。『經日本方面檢測』,其食用的豆角中最高含有6900PPM的敵敵畏成分,是標準值的3.45萬倍。『其他未開封』豆角未檢出敵敵畏成分」。

實際上不是一位啊,是三位,東京一位,千葉縣兩位。

新華網繼續報導說,「秦剛說,得知情況後,中方立即向日本駐華使館了解情況,質檢部門立即派人到位於山東煙臺的這家生產企業開展調查,當地政府也成立了專門的調查工作領導小組,目前調查工作正在進行。」


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不是人是黨的傳聲筒。
結果呢,毒餃子事件就在扯皮,毒豆角會不會……

新華網接着報導說,「『從目前初步檢測結果來看,這家企業生產設備正常,各項生產紀錄齊全,沒有發現質量和安全隱患,這是一家經營規範的企業。』秦剛說,這批產品出口之前也經過了檢驗和檢測,當時沒有測出這些產品含有敵敵畏、甲胺磷農藥殘留物。」

「據介紹,中國質檢部門15日再次對同批次同樣的出口食品留樣進行了檢測,也沒有發現殘留農藥。」

「秦剛說,中方已經把初步調查情況向日方進行了通報,也應日方要求安排日本駐華使館有關官員於16日趕赴山東煙臺了解有關情況。」

「根據日方有關部門向中方提供的情況,日方有關機構僅是在這位消費者提供的一袋產品中發現有敵敵畏殘留,在同批次同樣產品中,也沒有發現同樣的農藥殘留。」

我還得重複一遍:不是一位啊,是三位,10月12日東京一位,10月15日千葉縣兩位。

新華網接着說,「秦剛指出,他也注意到,日方有關部門、警方和媒體近日都普遍認爲,該產品在生產過程中被污染的可能性比較小,這可能不是一起食品安全事故,更有可能是人爲投毒。日本警方已經立案進行偵查。」

這是繼毒餃子事件後的又一起日本「人爲投毒」事件?怎麼這一起「人爲投毒」從東京一直投到千葉縣?秦剛喝高了吧?

新華網的報道最後說,「秦剛表示,在對待此類事件上,中國政府願意和日方保持密切溝通與合作,早日查明事情真相。」

諸位,你被雷倒了幾次?!

不滅中共,天理難容。△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1,1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