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鄂新
 
2008年10月26日發表
 

嬴不了沒關係,別拿自己耍着玩兒!
【人民報消息】飛人已能夠小跑,這是個什麼概念?

現在世界體壇不再談論劉翔,似乎把他忘記,而8月他還是奧運中最重量級的明星。是誰把他搞到如此狼狽的程度,比李寧當年從鞍馬上掉下來還感到難堪?是中共,是中共把他捧上神壇,又撤下梯子,讓他仰八角從空中摔下來。

新華網近日有兩則消息《劉翔排名下滑至16 網友爲其頒體壇諾貝爾獎(圖)》、《劉翔父親透露:保守治療成效大 飛人已能夠小跑》。這兩則消息的題目讓人啼笑皆非。

劉翔父親說,「他恢復的不錯,……目前,他已經可以小跑了!」

報導說,而在一月之前的公開訓練課上,劉翔還只是處於「可以正常走路」的階段,如今,從「能正常走路」進步到「能小跑」。

無論輿論再如何去彌補,都無濟於事。世界那麼多眼睛盯着那兩條腿,還有被捂着的右側後腳跟,是突發性真傷,還是嬴不起就玩遊戲,誰心裏都明白。況且劉翔在賽前答記者問時已經說出真情,他說:這是一場遊戲。劉翔是否想過:被遊戲的人是誰呢?

無論中共如何時時造一些新聞,讓人們不要忘記劉翔,但劉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沒有人相信他會捲土重來。

國際田聯(IAAF)最近公佈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男子110米欄最新排名中,北京奧運會冠軍羅伯斯以1460分高居榜首,美國人奧利弗以1409分緊隨其後,佩恩以1329分名列第三。劉翔排名繼續下滑,從上期的第12位下降到目前的第16位,再創4年來排名的歷史新低。

中國選手史冬鵬和紀偉的排名沒有變化,分列第26和40位。不知道劉翔會不會有一天被排名在他倆的後面。專家們認爲,如果劉翔繼續配合中共惡搞自己,這種可能性並不是不會存在的。△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0,3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