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中国婴幼儿的呐喊(图)
 
2008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调查显示,北京平均每四个婴幼儿里面,就有一个喝过含有三聚氰胺的奶粉。

报导说,这项数字是北京市卫生局,在九月20号到十月24号,对总共对超过三十万七千个有三岁以下幼儿的北京家庭,进行访查的结果,调查发现,超过七万五千个北京婴幼儿,喝过毒奶。

报导说,大陆毒奶事件爆发至今,已经有四个小孩死亡,好几万人中毒,目前有三千多个小孩还在医院。

然而,上述数字是中共官方在9月三鹿毒奶事件爆发不久调查公布的数字,而且至今不变。

新西兰国家电视一台10月19日公布了一个记者秘密调查录像,陕西咸阳的田晓卫和朱萍丽的孩子田进就是因为吃了三鹿奶粉而死亡。但中共当局却坚称三鹿毒奶粉致死的孩童只有四起,不肯承认田进是三鹿毒奶粉致死的婴儿。

田进在喝了三鹿奶粉后得病,最终检查出来是肾结石和尿路结石。但当时并不知道是因为奶粉的原因,医生还推荐他们继续给孩子吃三鹿奶粉。受害父母含着眼泪对着镜头说,后悔死了,孩子因“三鹿”中毒,我们还在给他雪上加霜,一直喂三鹿奶粉。田进在离开医院后不久,于8月1日死亡。

加拿大一位著名中医师认为,中国中毒婴幼儿的数字应以十万乃至百万计,你看一看中国大陆三鹿奶粉的宣传广告你就会明白我话的含义。那个广告说“三鹿奶粉是中国二千万婴幼儿的选择”!


哇……,我后悔死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1,3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