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订票热线 碧肯剧院前开始出现黄牛票(多图)
 
2007年12月26日发表
 



碧肯剧院观众入场。

【人民报消息】12月26日是新唐人圣诞晚会最后一场,25日圣诞节的晚会爆满,据大纪元报道,人们抓紧最后机会观看这一最近一周在纽约引起轰动的中西合璧秀,开演前的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前,许多人等待,希望能购买他人退的票,甚至还出现了一些人倒卖黄牛票。

新唐人售票热线员杨小姐说,电话线这两天都被打爆了,想经历神奇精神之旅的观众要抓紧搭上最后一班车。

杨小姐说:一些华人观众想看圣诞晚会的心情可说狂热,有人在开演前拿着刚在街上得到的传单,急急忙忙来买票,然后跳上计程车往剧院赶。25日晚演出刚结束,就有华人打来电话说,刚看过秀,马上买3张26日最后一场的票给朋友看。





25日圣诞晚会开演前的碧肯剧场门口,一位非裔在倒卖黄牛票,
一位华人女士犹豫再三,还是从他手里买了票。

25日圣诞晚会开演前,许多人在碧肯剧场门口等待,希望能有人退票。一位非裔在倒卖黄牛票,他的同伴说,他们专门干这个买卖的,一位华人女士犹豫再三,还是从他手里买了票。

一位西人女士焦急地到处询问谁还有票,但一直等不到,直到晚会演出开始,还在外面寒风中等待。




25日圣诞晚会开演前的碧肯剧场门口,一位西人女士焦急地到处询
问谁还有票,但一直等不到,直到晚会演出开始,还在外面寒风中等待。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3,3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