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萧良量
 
2007年12月28日发表
 

江曾转着圈儿要杀审计长李金华!
【人民报消息】一年一度的审计工作会议备受大家关注。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12月27日在会上表示,今年审计署从中央部门查出违规问题金额达近70亿元。

在十七大期间,网上有全国各地、港澳和海外的网民发出30多万张帖子,呼吁、要求即将离任的审计署总审计长李金华别走,李金华本人也收到近万封赞扬、支持的信函。但是李金华还是要离任,因为中共独裁体制不变,他再想把国家搞好也不行,这个政权喜欢借用他的好名声给「伟光正」涂脂抹粉,但却不允许他真有作为。

李金华透露,今年1至11月,全国共审计9万多个单位,其中,从中央部门查出违规问题金额达68.72亿元。引人注目的是,全国审计机关共审计领导干部2.5万多人,但移送纪检监察部门和司法机关查处的仅仅才304人。

即使李金华不怕继续承担被暗杀的危险,想再继续干下去,党妈妈也受不了他总是发出与共产体制不协调的「噪音」。

李金华直接了当的说:“直接的支农资金咱们不说(哪里去了),教育、医疗、卫生、社保、下一步的环境,包括农业的环境治理。这些钱是最容易流失,最容易浪费,最容易出问题的。所以我最关注的,最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

李金华的担心并不是无地放矢。

国务院、中纪委对开支清点工作,专门发过文件:

(一)要按财务制度和规定,如实按类上报,本届主要负责人经审核签名确认;

(二)不准作假报表,或搞多份报表;

(三)不准隐瞒、转移所存有资金(财政预算);

(四)不准以任何名义,借换届搞突击性发放奖金、福利补贴或财物;

(五)如查证有违反有关规定,顶风搞违规事件的,要依法追究。

中共的红头文件不知下发了多少,但谁执行过?江氏父子的都不用说了,就说刚去重庆市上任的薄熙来,他嘴上给属下官员讲当干部要廉洁自律,「多干好事,少干错事,不干坏事」。结果他是只干坏事,决不干好事。他的廉洁就是把儿子送到英国去读中学,他的自律就是把模特的乳头咬烂。今天要是把他逮捕了,报纸上电视里能把他的大把大把的臭事抖露个底儿掉,今天把他送去重庆了,他满嘴的仁义道德,连台下开会的重庆官员都听着牙碜。


温家宝决不让位给祸国殃民的人!
十六届在江家帮的运作下,在二OO三年十二月中旬,从总理办硬拨了四十七亿七千多万元,注销了江泽民当政期间遗留下的一屁股烂帐。二OO四年八月,审计署、监察部对各部委办局财政开支进行审核、复查,发现至少又积压了欠帐一百三十八亿五千多万元。

除了大部分款项被挪用炒股亏损外,中国人民银行提供的有据可查的年出差考察费用、交际费用就高达四十五亿至五十二亿元,超预算四至五倍。另外,二十五个部委办一年下来,光部(局)吃、喝开支,国有宾馆的住房费就高达九亿两千多万元。

国务院、中纪委、监察部先后发文九次(从江泽民当政的一九九八年起至二OO七年二月),指:谁开支超标,谁支付,谁签字谁负责。

但江泽民不但第一个超标,而且还嫌不够,2002年下台前索性在几个月之内把20多亿美金偷窃出境,存入个人帐户。在江当政期间数次要求「国务院」拿出巨额储蓄填补那些巨额黑洞。

十六届又即将届满。中共有四十八个部委办局共欠帐287亿3270万元。温家宝拒绝签字注销这笔巨额欠帐。


朱镕基在2003年两会上对自己
就任时姑息江父子痛心疾首!
温家宝态度很明确:我要对国家负责和承担,这么一笔巨额欠帐要查清始末,要追究,要有个交待;我不是畏惧承担责任,而是没法承担得起,所以这笔二百八十七亿多的欠帐不能稀里糊涂的就签字注销,要提交政治局讨论。

朱镕基当总理时,江泽民在经济上私自动用国库,朱镕基居然都不知道,在朱卸任后的数月里看到上报的资料,他数次痛哭,有一次还哭晕过去。胡温对江泽民及其江家帮干的事情现在已经有所了解,并掌握许多确切的证据。现在江曾及其人马还想自己吞金,让总理温家宝负责,并以此让他「引疚辞职」,现在看来没那么容易了。△

(人民报首发)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看了好福气!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11场,定票从速!




 
分享:
 
人气:53,8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