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传教士忍不住的眼泪直流(图)
 
2007年12月24日发表
 


基督教传教士的熊颖女士观看圣诞晚会时一直深受感动,忍不住落泪。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看了在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的新唐人圣诞晚会,身为基督教传教士的熊颖说:“我最感动的是其中有关人的信仰的(节目),我就是忍不住的眼泪直流。”

慕名前来

大纪元12月24日报导,熊颖从中国大陆来,在美国居住了十几年。她说:“我在华文报纸上看到晚会的消息,而且听到有一个韩国人对这个晚会评价非常高,说尤其是在表现人和天,其实也就是人和神的交往、人对神的向往,这方面特别美,所以我就马上觉得我要来看。”

熊女士白衬衣、蓝披风,透着一股超凡脱俗之气。今天她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剧场,拿了一本晚会节目册,在别人喝酒、聊天之时,她神情认真的逐页研究了节目和演员的介绍,直到开演的前一分钟。

忍不住的眼泪直流

当大幕一拉开、《创世》恢宏的场景一展现在观众面前,熊女士就不住的抹拭双颊上的泪水。相信那是心灵最深处的触动。

中场休息时,当被问及对节目的感受时,熊颖说道:“节目水准相当高。那个钢琴,国际水准;那个女高音,水准相当高。但是我最感动的是其中有关人的信仰的,我就是忍不住的眼泪直流。它确实表现了一种人的心灵感受,非常的动人。” “这是最美的,超过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



基督教传教士的熊颖女士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精神的力量超越一切

熊颖说:“《善念结佛缘》虽然以佛家的身份来表现,但是总的宗旨是反映人对心灵、精神的追求,我觉得特别的美。而且我觉得今天晚上很多节目都是在信仰方面的追求,我觉得这个很美,特别感人。”

对反映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升起的莲》,熊颖说:“那个节目我很喜欢。虽然人在这个世界被迫害,却在精神世界有很高的reward(回报),在精神世界的反映就是一种……在中国人来说就是福气吧,是精神的提升,是一种觉悟。”、“你发现在精神世界所得到的力量、平安和福气远远超过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使你能够经受住这种迫害。”

要推荐其他人来观看演出

熊颖表示会推荐其他人来观看这个演出,包括基督徒。她说,我觉得一个有信仰的人看这些节目会非常感动。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2,4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