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老匯Playbill雜誌關注聖誕晚會(圖)
 
2007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具有悠久歷史、從一八八四年起重點報導美國紐約百老匯的Playbill雜誌,十二月十四日介紹了即將在紐約上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並刊登了攝影記者拍攝的神韻藝術團演員的節目排練。

由神韻藝術團擔綱演出的新唐人聖誕晚會(Holiday Wonders)紐約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將於曼哈頓百老匯碧肯豪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十一月底,主辦方在曼哈頓中城舉行記者會介紹演出,並開放媒體參觀部份節目的排練。

Playbill雜誌介紹說,聖誕奇觀將於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重返紐約,再次在紐約碧肯劇院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二個小時的表演節目「將東方的神韻與西方的節日氣氛熔合在了一起。演出包括西方經典芭蕾舞和中國傳統民間舞蹈。」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0,9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