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金融鉅子:展示了中華文化精華(圖)
 
2007年12月14日發表
 

斯帝文.諾利斯資金夥伴公司管理總監、凱
雷集團共同創辦人和前總裁斯帝文.諾利斯
(Stephen L. Norris)先生。
【人民報消息】說到凱雷集團(The Carlyle Group),華爾街投資界可謂是無人不曉。前日,有機會問到凱雷集團共同創辦人斯帝文.諾利斯(Stephen L. Norris)先生,他說前年和去年前觀看了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並表示今年還要和太太一道來看。

大紀元記者衛君宇12月14日紐約報導,諾利斯現爲斯帝文.諾利斯資金夥伴公司(Stephen Norris Capital Partners)的管理總監,是凱雷集團共同創辦人和前總裁,列席於與凱雷集團相關的多家公司董事會。1996年前,凱雷集團的每一項成功投資決定都有他的操盤參與。

說到對新唐人晚會的總體印象時,諾利斯先生表示:「我認爲節目都非常美,她展示了正統中華文化中最精華的東西」。

諾利斯覺得演出中對天幕和色彩的運用之妙令人「難以置信」,他說自己最喜歡的節目是「《蓮花舞》,以及那些以傳說中的故事爲基礎的舞劇」。

除了自己看,諾利斯也想幫助更多的人來分享美好。「這是我第三年來看演出。今年我和我太太將捐獻一些票給那些經濟不太寬裕的老人,讓他們也來看」,諾利斯先生還表示:

「我想特別感謝新唐人電視臺, 感謝他們能主辦這麼美妙的演出,並將這樣的美好帶給美國人民」。

凱雷集團(Carlyle Group)是全球最大最有影響力的私人股權投資公司之,目前其管理下的證券資金規模已達700多億美元。凱雷集團不僅主要資金都來源於美國政客或政界要人,甚至多位美國前總統都曾擔任該公司的投資顧問,被號稱是擁有「總統班底」的私募基金。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0,9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