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李晓
 
2007年11月11日发表
 

加州帕蒙纳市的中国移民在入籍宣誓典礼上。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无意中看到加州帕蒙纳市(POMONA)入籍宣誓典礼的一张图片,上面基本都是中国移民,很受触动。

自从建政以来,中共没有一天不变着法儿的骂美国。如果中国哪里遇到百年不遇、几十年不遇的灾害,中共也要把美国曾经有过的灾害图片链接在下面,目地是让中国人认为灾害哪里都有,灾害的出现和谁当政无关。这种说法和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所揭示的人祸导致天灾的史实恰恰相反,中共24小时灌输的都是党文化。

虽然中共无时无刻不把自己称作「伟光正」、是中华民族的「阳光、雨露」、是中国人民的「妈妈」,但是中国大陆人有路子去美国的,就毫不犹豫的抛弃「伟光正」,也不要「阳光、雨露」,而且对中共在电影里教育的「儿不嫌母丑」的理论嗤之以鼻。

只有残暴的舶来货中共独裁政权才敢自诩是中华民族的「母亲」,只有咬烂模特乳头的薄熙来才会恬不知耻的声称自己是辽宁省人民的「父亲」。这种丑事在西方政坛闻所未闻,因为没人有胆尝试。

据洛杉矶时报和休斯敦纪事报所报导,尽管美国移民申请入籍费用再次上调,从今年7月30日起,从400美元涨到675美元,但是美国公民和移民局近日的统计数据显示,申请人数有增无减,今年有望超过100万人。

20多年前,入美籍的费用只有几十元钱,而且递交申请后最多两到三个月就要考试,通过入籍考试后,还要等凑够人数才能进行宣誓仪式。现在情况正相反,通过入籍考试后,因为人数太多,要等九到十二个月的时间才能排到宣誓入籍,宣誓之日才是入籍日。

这种事怎么没有发生在中共统治的大陆啊?为何中共越加紧为自己涂脂抹粉,中国人越加紧外逃啊?

不需要任何语言加以注解,这张满是中国大陆人宣誓加入美籍的图片已经做出了最实事求是的解答。

这张图片代表了多少离乡背景、语言不通的中国新移民的辛酸,有谁能知。△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5,0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