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乔劁
 
2007年11月17日发表
 

连内部人都想收拾他的北京
市委书记刘淇。
【人民报消息】2003年12月官场上不断有人反映,说奥运筹备工作小组是目前最贪腐又最安全的肥差。筹备工作开展二年来,各项考察、交际总开支已达21亿6千万元,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以组长的名义,一个人二年开支的招待费竟高达2亿2千万元。筹备工作还有四年多,这四年多还需要几十个亿才能把奥运筹备好?

说这话的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了。至今年九月底,各项开支已达到五百多亿元,超预算二百亿。刘淇领导的奥运筹委估计,开支要创纪录,达六百八十亿至七百亿元!

当时西方国家说,把O八奥运给中共,是给中共一个从良的机会,结果这个奥运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只是灾难。

刘淇的最辉煌业绩


鸟巢足球场钢结构的阴影使白天无法看比赛。
最惨的是,吹了半天的鸟巢体育场建成以后发现设计有致命缺陷,由于使用过于复杂的钢结构,而且高度太低。在晴天的时候,钢结构的阴影覆盖在整个足球场上,使的坐在远处的观众根本无法分辨球场上的复杂阴影和运动员,更看不见足球在哪里。所以鸟巢只能在夜间的灯光照明下才能使用。

天!如此奢侈的足球场白天无法看比赛,这个责任是否要由刘淇来负?!

结果,刘淇不但什么责任没承担,而且十七大年龄已到界线该退休了,还把住这块大肥肉强烈要求:做完奥运开幕式大会主持后,我再退下。

刘淇最怕自己一退休,现任北京市长的王岐山就升任市委书记,主持让全世界瞩目的2008年奥运。于是发动自己的嫡系向中央政治局发出举报王岐山「罪证」的匿名、假名信七百多件,坚决要把王岐山搞掉。王岐山人马也不示弱,也发信向中央历数刘淇的罪行活动。王岐山向中纪委提出,自己住宅的电话和市长专用电话都被窃听,时间已长达二年多。经有关部门查证,窃听器是刘淇授意安装的。最后,胡锦涛等不得不介入,出席北京市委常委会议,责成刘淇在党内做检查。

被判有罪 刘淇再进美国就遭拘捕

刘淇是江泽民的嫡系,1999年被江提拔当了北京市市长。2002年2月7日,借出官差到美国旅游的刘淇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登机返京前被两位旧金山地区居民起诉。接受立案的北加州联邦地方法院向刘淇正式提出起诉,起诉书指出,北京市长刘淇被指控犯有折磨、酷刑、非人道及虐待行为,无故监禁,反人类罪,和剥夺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并向刘淇递交了法院的起诉书。

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上,江把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塞进政治局常委会,立即把市长刘淇填进这个空缺。2003 年7月2日,美国旧金山法官宣布前北京市长、现任北京市党委书记刘淇和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因监督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而被确认有罪。从此刘淇和夏德仁只要再跨进美国一步就遭拘捕。

民意调查刘淇是该入狱的货

2003年,中纪委点名批评了中共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说他以「考察」为名,到京郊外资俱乐部寻欢作乐,被检举。2003年底,中共自己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对全国省市级和一些地区级党政工作及一把手的满意度,平均仅为百分之二十五至二十七。其中,对刘淇、陈良宇、 薄熙来等的满意度均低于百分之九,对深圳黄丽满主持的党政工作的满意度仅为百分之八。

这些都是法律认定该入狱的货,但在中共体制下却依然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这个「国家」是共产党的下属组织,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承传下来的中国。

刘淇家保险柜被撬

2007年8月初,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重庆市、湖南省一百九十多名副省级干部先后收到以「人民举报委员会」署名的信函,责成官员在一个月之内,自首贪污、侵吞公款及在海外的资金。对于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来说,就不止是接警告信这么简单了。

2005年10月2日,国殇日的第二天,一件蹊跷的盗窃案发生在刘淇位于北京地安门的住宅,在大白天遭到「小偷」光顾,窃去「私人财物」和公文十多卷。公安到现场侦查,指是内贼干的,否则大过节的,谁能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家里没人呢?能在过节时把他全家都调出去的决不是一般人,显然这是一个周密的计划。撬开二个保险柜,把证据拿到手,刘淇想赖也赖不掉。

保险柜被撬开两个月后,2006年12月1日,「国家反贪局」、北京市纪委、监察局联合成立「北京奥运筹办反贪办」。那两年有关部门收到「北京奥运筹办」贪污收贿的举报案件有千余件,还不算以「考察、交际」名义挥霍的近百亿元民脂民膏。

刘淇遭暗杀


八达岭高速公路的“死亡谷”段
2006年11月11日,刘淇的车队去郊区延庆一带,当晚返回市区途中,在110国道八达岭莲花滩公路大上坡路段上,遭准确冷枪扫射。刘淇的车留下九个弹孔,警卫右肩被子弹击伤。谁能知道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的准确行踪呢?这不需要专家破案,连刘淇自己都说,遭暗杀是内部人干的。

为什么内部人都容不下这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要把他干掉呢?刘淇的手下都承认,是他做到那个份儿上了。 △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3,1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