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共统占区!(多图)
 
伊冰
 
2006年12月14日发表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看到十天中九天与比赛为伴的“魔鬼赛程”使神童丁俊晖卫冕之路夭折的消息,让人不禁想起中共的卫道士何柞庥的名言: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

还记的姚明小脚趾骨折时,NBA没有让他带伤上阵,而是让他安心疗养。一年付给他那么多钱,NBA不心疼吗?体育界有眼光的人都知道,为了一时比赛,让受伤未愈的运动员杀上赛场,等于是做一锤子买卖,损失更加惨重。但中共历来是现得利的,伤重退役是你自己的事,得了金牌那是“三呆婊”的伟大胜利。结果从政治角度去压,坚持要他回大陆参加国际比赛。姚明不敢不带伤返回大陆,在机场面对那些记者甩了这么一句: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为了让丁俊晖参加多哈举行的亚运会,中共亚运代表团特别要求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专门改变了台球比赛的日程,使得丁俊晖可以兼顾亚运会和世界台坛第二大比赛──英国锦标赛。

19岁的丁俊晖是人不是机器,即使是机器也有停机保养的时候,但中共是只使用不保养,造成丁俊晖无法兼顾两个比赛的情况下,在亚运会连夺个人、双项和团体的三项台球金牌;在时差仍在调整、没有经过任何的休息的情况下,从3000英里之遥的多哈赶到约克郡开始了全英台球锦标赛。看到比赛中丁俊晖低着头提不起精神的样子,输掉了英国锦标赛,卫冕计划失败,并不令人奇怪。


中共把丁俊晖当作驴子使!
12月14日的这场比赛已经是丁俊晖最近10天中第九天与比赛为伴,这对于一个斯诺克选手来说完全是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小晖虽然年轻力壮,但如此超负荷也实在是勉为其难。打过斯诺克的人都知道,围着那张球台走上几个小时已经是很耗费体力的事,何况还要绞尽脑汁与对手斗智斗勇。

由于过度的疲劳,丁俊晖在这场1/4决赛中进入状态过慢,一上来就连输4局,使得他在上半场8局比赛中,以2-6落后老将艾伯顿。尽管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展开了疯狂的反击。在第九局和第十局中,丁俊晖没有给艾伯顿任何机会,分别以110 -0和90-0的轻松取胜,随后又以59-40的微弱优势拿下了第十一局的胜利,把他和艾伯顿之间的总局数差距缩小到了5-6。

但在双方争得难解难分的第十二局,经验老到的艾伯顿最终以72-65艰难战胜了丁俊晖,7-5领先的艾伯顿在第十三局发挥堪称完美,108-0把领先局数扩大为 8-5,这就意味着,按照本届全英台球锦标赛9胜制的规则,艾伯顿只要再拿下一局,就宣告整个比赛结束,着一局面显然给丁俊晖的发挥带来了无比压力。第十四局艾伯顿打出了他本比赛的最高单杆99分,轻松拿下比赛。这样丁俊晖训练时的搭档艾伯顿昂首杀入四强决战。


中共认为丁俊晖高举的奖杯是
属于它的。
本次英国锦标赛是丁俊晖在职业巡回赛中的第二次卫冕战,不过中共把他的赛程安排的过于紧密,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没有系统的训练,没能很好的为这次卫冕比赛作准备,他的出局完全是中共为了急于往自己脸上贴金造成的。

英国老将彼得.艾伯顿在赛后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尽管战胜他我非常高兴,毕竟我为了准备这场决战付出了几乎超过常人的努力,但不要忘记的是,丁俊晖在过去几个星期的台球赛事,赛程之密集没有任何一个台球手可以比及, 输球显得很遗憾。”

在台球界,亚运会金牌与英国锦标赛冠军的地位孰重孰轻,哪个中国人都清楚,有些球迷们不停的为他抱不平说:如果小晖不去参加亚运会,他一定能卫冕成功!

本次英锦赛,丁俊晖不但没有卫冕,而且无缘四强。什么美好的事情只有在中共手里一捏鼓,全砸!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6,4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