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片!新华网今天在释放个信息(图)
 
张目
 
2006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天,12月15日,新华网这条消息《朝鲜说美韩联合军演将危及朝核问题的解决》又在悄悄释放一个信息:中共让朝鲜制造核弹威胁世界,但哪个国家要想做准备「还击」(注意,是还击,不是主动「「出击」。差一字,差之亿里),保护自己的国民,就不行,就「危及朝核问题的解决」。

中共这嘴脸多么霸道无耻!

仅仅这篇文章的相关稿件里就出现几个新闻:《朝鲜敦促美国改变对朝敌视政策》《朝鲜指责韩国破坏朝韩关系》《朝鲜要求日本停止压制旅日朝侨的行动》《朝鲜与叙利亚签订安全合作协议》。 没有中共保媒拉纤儿,朝鲜与叙利亚怎么能勾搭在一起?

怪不得中共几十年来公开豢养着金正日政权这条恶狗,中国人活不下去全家自杀,也要把民脂民膏送给北韩,因为中共自己在世界上要戴着面纱,需要的时候就把北韩抬出来:「朝鲜说」「朝鲜敦促」「朝鲜指责」「朝鲜要求」,其实都是中共「垂帘听政」让金无赖在前面为最大的邪恶轴心政权出声!


新华网对这个图片的解说词是:「由韩国海军陆战队主导的“2006年韩美联合沿岸登陆演习”19日下午在韩国京畿道金浦市艳花江举行。韩国海军陆战队一个海军陆战连和支援及配合部队等3000余名官兵参加了当天的演习。演习动用了30辆水陆两用装甲车(KAVV)、51艘摩托艇(IBS)、4辆战车、20架美军直升机。图片来源:大洋网」

老板中共出消息要把北韩推出去,出图片要把大洋网推出去。中共好干净啊,都是别人的,它只是「第三者插足」。 不过哪个家庭不是因为第三者插足而闹的不可开交和破裂呢?

新华网15日这个报导在告诉人们,中共喜欢六方会谈,害怕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动真的它就没咒儿念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4,4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