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诺贝尔和平奖证实世界在全面堕落
 
青晴
 
2006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沉默看起来是在保护自己,其实是在伤害自己。这是我想对那些自称民主国家的政府说的话。这些国家的首脑大多都称自己有信仰,有信仰就表明相信冥冥之中有主宰,如果真相信有比中共恶党力量更强更大的主宰,怎么会在恶党面前集体噤声呢?

今天我看到一篇新闻报导,说「贫穷威胁和平」,所以以小额贷款使七百万孟加拉的穷人脱离贫困的,被称为“穷人银行家”的尤纳斯和他创办的葛瑞梅银行,获得本届诺贝尔和平奖。

我赞许尤纳斯先生的善行,但对于整个世界的现况来说,「贫穷威胁和平」的说法却不禁让人想起何柞庥那句招致民众抡大棒的“名言”: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国大陆呢?言外之意是:你死了活该!「贫穷威胁和平」模糊了善恶、是非、正义和良知。

今天的北韩是因为贫穷而用核试验威胁世界和平吗?伊朗是因为贫穷而要制造核弹吗?中共是因为自己贫穷而资助金流氓政府搞核武器吗?这种思维逻辑是否神经错位?是否让战争狂人窃笑?

我置疑的是,各国政府真的认为世界邪恶轴心的出现是因为「贫困」所致?大国给他们些支援就能世界和平?那些至今在独裁者狱中遭受酷刑,被活体摘除器官,和曾被扔进萨达姆特制绞肉机中活活绞死的无辜百姓都是因为独裁者「贫困」而被滥杀的吗?恰恰相反每个独裁者都是吞噬民脂民膏而挥金如土的。在中共统治的中国、金正日统治的北韩和萨达姆统治时期的伊拉克,能否以小额贷款就可以赢得和平,这个问题除了神经失常者和别有用心者外,谁都不会回答错。

为何中共说要崛起成为大国,民主国家一听就害怕?因为他们知道,中共一旦在经济上在世界称霸时,已经使八千万无辜百姓丧生的罪恶将会变本加厉。

七百万孟加拉穷人脱贫和八千万无辜中国百姓丧生,哪个与世界和平更紧密相关?更何况中共现在更加疯狂。本届诺贝尔和平奖没有颁发给因维护正义和世界和平而倍受残害的人,是颁发此奖项组织的堕落,是世界的耻辱。

难道不是吗?连诺贝尔和平奖都能变了味儿,这人类社会岂不在全方位堕落!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9,3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