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图)
 
喻梅
 
2006年12月21日发表
 

不可思议,金鱼知道人需要什么!

【人民报消息】现在中共越是用“科学”二字解释一切现象,匪夷所思的新闻越是往出冒。

关于病人训练狗为紧急病发时打电话用的,这样的新闻不止一个了。但是说家里养的金鱼会打911紧急电话,救了心脏病突发的主人一命,这样的事说出来能笑掉人的大牙。但不管你大牙掉几颗,这种事还真的发生了,就在美国宾州。

据中广新闻报导,宾州有一位住在哈里斯堡市的五十七岁女性,患有严重心脏病,由于她独居,所以平常就在电话上设了一个911紧急电话的快速键。

据报导,这名独居妇女在电话旁养了一缸金鱼,平常闲来无事,她竟然对着鱼缸里的金鱼示范如何打911,而且告诉它们自己身体不佳,“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关键时刻请各位效劳。尽管金鱼依然游来游去,看起来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但她还是象对自家人一样在那里自说自话。

心脏病这个东西说来就来,防不胜防。

有一天晚上,当这名妇女准备就寝时,突然犯病了,她试着在倒下前拨打电话快速键,但因为心脏剧痛无法挪动,伸出的手无论如何都够不到那个救命键。她倒了下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鱼缸里的金鱼居然接二连三的跃出鱼缸,条条砸在电话键盘上,其中有一只正正好扑倒在紧急电话的快速键上!

幸亏这位妇女生活在美国,当地警方收到求救信号之后马上赶来,将她送医,救回一命。如果要是在中国大陆就惨了,根据新华网报导像马季那样有名的相声演员,12月20日上午9点34分报警,999在10点25分才赶到,那时马季的心电图已经是一条直线。

事后送这位妇女就医的警方回忆说,一打开门就看到数条金鱼躺在电话键盘上,不禁大吃一惊。专家说,从科学理论上讲,金鱼是不可能会拨电话,也不懂得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应该如何帮助。可是谁也无法解释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金鱼接连跳出鱼缸拨号是怎么回事。

更让人感慨的是,这些金鱼知道自己离开水是无法生存的,但还是“知恩图报”,争先恐后的跳出鱼缸“舍身取义”。

专家透露,现在当专家都难,有些现象你无法用现有的科学理论去解释它,但你不承认它还不行,因为它就发生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6,2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