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句问候语!向大陆同胞强烈推荐
 
千载云
 
2006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刚刚脱离中共,并在泰国获得联合国难民保护的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透露:在大陆,高级干部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都通过各种途径转移到国外,把孩子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已成为大陆公开的潮流。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


由于中共的自吹自擂和欺骗,从表面上看,也许有人认为中共尚能狂舞十年、二十年,但没有谁比高官们清楚中共的寿命,从他们为自己的子女们安排“后路工程” 看,中共这个最大的残存专制者已危在旦夕,说不定哪一天就树倒猢狲散。苏共当年何等强大,在民主的声浪冲击下,不是一夜之间倒台了吗?所以中共的高官都在为自己和子女找出路。

如今中共的官员们可以说无官不贪,这是老百姓都认同的,他们拼命的贪占都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借自己有权在手,不贪白不贪,不占白不占,因为别的官员都贪啊。腰里别足钱,就跑到国外享福,有钱才有世界,满脑子都是享乐主义。在其位,谋其政都是看上级的脸色行事,注重的是面子工程;拿百姓的钱,为百姓服务的思想意识非常淡薄。我们从很多倒台的贪官的案例中可以看到这几点。高官们的贪就是为自己的“后路工程”作准备的。

中共腐败残暴透顶,建国后为稳固政权无法无天的整死8000万人,如今又不断盘剥民众、欺负民众、打击民众,特别是今天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事件,更让人看透中共的凶残本性,让那些寄希望中共变好的人们彻底失望。在中国,没有几个人不骂中共的,老百姓骂中共,“小中共”骂“大中共”,“老中共”骂“小中共”。引用中共媒体过去常说的两句话恰当的指出了中共的下场:“多行不义必自毙”、“千夫所指无疾而死”。

如今官与官互斗,官与民冲突,空前激烈,中共表像经济繁荣,其实内部危机深重,且如今的所谓经济繁荣是以对资源的疯狂攫取、对环境的肆意破坏为代价的,给后代子孙带来巨大的遗害。也许中共熬不过2008年了。从古代及中外的一些预言看,中共将灭亡于一场强大的瘟疫,民间一些有功能的人也看到了这一点。谁也逃脱不了善恶终有报的天理。中共作恶多端,预言中共将亡的时间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2007至2008年。

如今,当中共的高官都在为自己及子女们找好出路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那就“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和中共来一个彻底的决裂。2006年11月17日是九评发表两周年的日子,这一天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超出1540万。这是人们在九评的呼唤下良知与道义的复苏,也是自救保平安。而如今尚未三退的人数还不在少数,中共如今有7000万党员,很多人想退,苦于不知道途径和受中共的打击未能退,正如贾甲先生所言:“如果在大陆能够公开的、没有危险的、不遭报复的、自由选择退党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几天最后只能剩下共产党的党中央。” 就我所知,就有很多农村老党员思想上早就脱离中共了,甚至记不起党这个称呼,但他们不知道退党的事,或者不知道怎么退党。

所以当高官们将自己和孩子安顿好了,咱们百姓也应该“安顿”“安顿”自己了,我在此向同胞们强烈推荐两句问候语:

您三退了吗?您平安了吗?希望您的回答是:我三退了!我平安了!

 
分享:
 
人气:18,5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