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和大狼狗扑向东洲(图)
 
人民报记者唐玥报道
 
2006年11月17日发表
 

9月20日,汕尾上千名村民到东洲佛爷公集会。汕尾红海湾公安局派
出上百红海湾公安和汕尾武警在各路段和路口阻拦。(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近期,汕尾东洲村民多次在东洲佛爷公广场举行维权集会,要求政府给予村民合理的土地赔偿,村民还把希望寄托在腐烂的根源中共身上,希望党中央治理汕尾的贪污官员,严惩去年“12.6”军警射杀村民的凶手。希望中共中央派调查组到东洲,了解村民的艰难现状,改善村民的生活状况。党中央给村民的回应是,派出大量持械武警和狼狗,入村抓人,切断对外通讯。东洲村一派恐怖,连小孩都不敢上街。

抓走村民代表 愤怒村民扣留8个干部

11月9日,东洲村民陈签因在村里悬挂“反贪官”横幅,被红海湾公安局抓走。第二天,大约有2,000多名东洲村民前往东洲办事处,要求释放陈签,但是当局不肯,引发村民强烈不满,村民们就扣留了办事处8个工作人员。

派武警入村欲强行抢人

官方不肯释放陈签,却在东洲村外围部署了大量的武装警察,11月17日,官员带同部分防暴警察,全部都携带武器,在下午三点进入东洲乡一个叫后铺的地方,欲强行抢回被扣的8名干部,及抓捕两名维权骨干村民,但因后铺的街道狭窄,而且围观的村民非常多,于是武警退了出去,回到东洲外公路边。当天,当局还把东洲与外界的通讯被进一步封锁,先是网吧被勒令关闭,接着连家庭互联网服务也被切断。有村民用手机短信告诉美国之音记者警方进村后施放不明气体,估计是烟雾弹。

18日 武警和大狼狗扑向东洲

据大纪元报道,18日凌晨3点多钟,大批携带武器的公安、防暴警察、汕尾官员等强行进村抢走8个官员,武警和公安个个手中都有武器,还放了很多凶猛的大狼狗,看样子好象有要开枪杀人。村民都不敢上前。

村民透露,这些官又把我们3位村民( 具体名字不详 )抓走了,还没听说有村民受伤。

一村民说:“反正人很多,什么官都有,一排排的,狼狗也很多,现在那些警察还没有走,听说还要进村抓带头的村民。”

一位小孩告诉大纪元记者,他说:“那些官还要抓我们的人,我不敢出去,外面太恐怖了,小孩都呆在家里,大人才敢出去看。现在电视都看不到汕尾的新闻,被蒙蔽了。”

中共最怕什么村民就做什么

2005年12月6日,中共武警用机关枪枪杀东洲村民,抓人判刑,入村监控村民,恐吓受难者家属,切断通讯,一年来失去土地村民生活艰难,最可怕的是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精神上饱受折磨。村民一再呼吁党中央为他们做主。其实,正是中共党中央的彻底腐败,才导致中共从上到下几乎百分之百的官员贪污腐败,实质上党中央是所有贪官的后台,是贪官的保护伞。不腐败的官员在中共的官场毫无立足之地,无法生存。

指望中共来汕尾治理腐败,根本就是与虎谋皮。

几十年来,中共一边令老百姓唱“党的恩情比海深”,一边在大规模杀害老百姓,导致八千万人死在中共暴政之下。今天,被中共断绝了生路的各地民众维权示威、抗议和暴动每年高达十多万起,中共一边高喊“和谐社会”的口号,一边举起了滴血的屠刀,血腥镇压人民。汕尾东洲只是其中的一例。

几十年来,中共的血腥罪行,都是在告诉老百姓:共产党是人民的大灾星。

有村民说:“如果上级一直不管我们的事,土地补偿的事情不解决,村民会一直坚持维权下去。我害怕到最后,东洲村民会再经历一次去年‘12.6’军警射杀村民的惨案。反正都没饭吃了,死有什么好怕!群众已走投无路,不知怎么做好?”

怎么做?中共最怕什么,村民就做什么。中共切断了村民对外的通讯,就是怕村民把它的残暴罪行向外广泛传播,那村民就可以想办法向所有的人讲述中共的罪恶,向执行中共命令的武警、公安讲中共的罪恶,让武警、公安不听从中共下的杀人命令。没有人听从中共,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分享:
 
人气:15,3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