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在臺立法院呼籲:對暴行沉默會讓罪惡延續(圖)
 
2006年10月12日發表
 

王文怡(左)與立委賴清德同聲譴責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盜賣的罪行。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楊加10月12日臺北報導)今年四月,在白宮南草坪上大聲疾呼「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王文怡,13日出席了在臺灣立法院的記者會,會中她揭露了70年代中共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一直到今年被曝光活生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王文怡強調,「真相是留給歷史的,每個人在面對這樣慘烈的迫害面前,做什麼樣的選擇也就是在擺放自己的良心跟道義」。

王文怡在立委賴清德的陪同下召開「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出售記者會」。她首先簡介自己21年前到美國,拿到藥理、生理和神經發生學的博士學位,後從事醫職。並講述在中國修煉法輪功後,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種種迫害。接着說明了在白官喊話下的緣由。

王文怡表示,當一個醫生聽到一個人只因爲信仰的理念不能被當權者容忍,就遭到被活體摘取器官這樣慘烈的迫害,做爲一個醫生和一個有良知的人,如果不說話的話,那感覺就像是自己在犯罪;而作爲人類的一員,對於這樣的事情沉默,就會讓罪惡延續。

過去幾個月中走訪30多個城市的王文怡強調,「真相是留給歷史的,每個人在面對這樣慘烈的迫害面前,做什麼樣的選擇也就是在擺放自己的良心跟道義」。這也是她來到臺灣要讓民衆去深思這個問題的最主要目地。

在今年3月兩位證人揭露出中共設了多個集中營關押法輪功學員,並在麻醉量極少的情況下剝取他們任何可用的器官盜賣。在查找資料中王文怡發現,中共成立了一個網站叫「中國國際移植網路」,以中外五種語言對全世界廣告,聲稱在二至四周內可以換取想要的器官。她指出,以美國平均要五年、歐洲要兩到三年才能等到器官來看,除非中國有一個龐大的活體庫,才有可能做出這種供應。

7月6日,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經過多方取證、追查下,證實中共活摘的罪行真實存在並還在持續發生着。

中共暴政集團 予取予求「階級敵人」器官

在王文怡眼中,中國共產黨再怎麼西裝革履,她說在她看來,就是暴政集團。

王文怡回述,1981年在中國大陸的醫學院實習時,她被指派作一個死刑犯人與某位需要器官移植病患的器官組織比對;一個21歲男子因爲強暴了副省長的女兒,在沒有經過開庭的正常法律程序下,就被判了死刑。在刑場刻意不一槍斃命的計劃中,迅速的被撥取了還有心跳跟呼吸的人體器官。

王文怡很疑惑,爲何在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簽署同意捐贈器官的文件,還讓家屬負擔子彈費用。在當時一個外科醫生說,「家屬哪敢要求,因爲他(犯人)已經被共產黨定爲階級敵人。」

她進一步說,在中共誹謗性的宣傳下,讓這些原本應該是救人的醫生,成了劊子手而不認爲這是犯罪。因爲法輪功也被中共視爲階級敵人,因此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甚至認爲這是幫着中共政府在做好事。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去年在馬尼拉開WHO世衛會議時,承認中國95%的器官來自死刑犯。王文怡以自己在中國做醫生的經驗指出,中國幾千年的歷史都是沒有捐獻器官的傳統:我在國內,非常清楚中國人受傳統影響是很深的,無論是正常死亡或判刑,讓家屬或本人籤器官捐贈都是很難的。

健康不能建立在他人的生命上

賴清德立委痛斥中共盜賣器官的罪行令人髮指,他認爲即便是自己生病了需換器官但也不能把自己的健康建立在謀害他人的生命上,現在到中國換器官很可能就是有人會無辜的付出生命。

本身是腎臟科醫生的賴清德提醒民衆:希望藉由移植重新得到健康的患者,也要小心不要賠上一條命,國民黨大老陳立夫之子在大陸換肝因爲手術失敗死在大陸就是個例子。


王文怡12日出席在臺灣立法院「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出售記者會」。



 
分享:
 
人氣:15,6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