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大陆游客带出千人退党名单(图)
 

10月23日下午,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两旁和弥敦道两旁筑起了
“退党长城”,以声援500万退党勇士。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25日报导,据郝凤军透露,中共官方十分畏惧《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于今年要求制订查禁活动:代号“124”的反《九评》传播行动。但《九评共产党》却以燎原之势,不但在海外流行,还传播到大陆,在大陆广受欢迎,有些省市的黑市花几十元人民币就能买到《九评共产党》的光碟。人们因为读了《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邪党真正面目,从而宣布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目前仅是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党的人数就超过五百多万,还不包括在大陆公共场所张贴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巨大人数,人们通过各种办法公开退党声明,有的人通过到香港旅游时退党,其中一位大陆游客就带出一千个要求退党的名单。

据大纪元10月25日报导,香港10月23日举行声援及庆祝500万人退出中共的活动。香港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张紫红透露,中国大陆确实有相当多人表示愿意退出中共,曾经有一位来港旅游的大陆游客,从中国大陆带出来超过一千人要求退党的名单。

除了首次在九龙半岛举办游行外,位于香港旅游区尖沙咀的几段繁华市道,数百名香港民主派人士、大纪元义工和香港市民还参加了列阵筑“退党长城”的活动。另有部份义工、市民和中外游客免费派发大纪元时报的退党《号外》和《九评共产党》特刊。

大陆游客带出退党名单
  
香港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张紫红在当天举行的退党集会上表示,从她亲身接触中国大陆游客的经历看,中国大陆确实有相当多人表示愿意退出中共。曾经有一位内地姓陈的教师,从中国大陆带出来要求退党的超过一千人的名单。另外,有港人接到内地亲戚的电话,向香港退党服务中心提供退党名单。亦有港人特地几次返回内地,向亲朋好友推介《九评》及劝他们退党。
  
退党中心的义工周胜说,每天在旅游点都可以接触到要求退党的大陆人士,据这些人士表示,大陆还有很多没有办法接触到退党中心,只好将退党声明张贴在公众地方,例如树干上、电线杆上等,也算是公开声明退出中共。所以,实际退党人数比网上反映的,只会多不会少。

大陆游客:我要这个
  
23日有个大陆自由行旅客一看到《九评》,“哎”地一声叫了起来,仿佛见到了宝物,一把抢在手里,嘴里还说“我要这个”。
  
也有不少大陆游客最初只在远处张望横幅,然后再走近一点看看《号外》和《九评共产党》写些什么,最后向义工索取《号外》、《九评》及《九评》DVD,悄悄收进手提袋里。
  
还有的大陆游客问义工是谁出工资给他们,当得知大家都是义务工作的时候,都连声说好。
  
很快,为这次活动准备的《九评》及《号外》都派发出去了。

九龙半岛首次退党游行
  
也有很多外国人一听到500万人退出中共,就非常感兴趣的问:“Why?(为什么)”。义工递上一份英文《九评》说:“Here is the reason.(这就是为什么)”
  
有一名外籍游客问派发资料的义工,香港是否有真正的自由。当义工的小伙子回答说,没有中共的干预和压制,香港人就能享有真正的自由。
  
主办团体表示,100万、200万、300万、400万连串声援退党勇士的活动都在港岛区举办。这次500万人退党首次在九龙半岛最长的街道弥敦道游行,是为了让九龙这边的民众也来多了解退党、声援退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5/380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5.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6.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7.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8.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9.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0.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2.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