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500万退党大潮的震撼
 
作者:龚平
 
【人民报消息】从今年2月到10月,短短8个月时间,退党人数从不足10万飙升到500万。退党大潮发展之迅猛,真是石破天惊,令人叹为观止。

尽管一切都在意料之中,500万的退党大潮还是让人感到心灵深处的震撼。

中共50多年来的暴政摧残和党文化洗脑,已经使中国人的道德良知和人性遭到了严重扭曲和扼杀。很多人变成了党奴,丧失了独立思考的精神和说真话的勇气。共产党的黑暗和腐败,无人不知,无人不骂;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但从来没有如此多民众勇敢对独裁专制大声说不,在中共的严密控制封锁下仍能奋勇前行。500万退党志士的勇气,可谓震古铄今,光耀千秋。

退出中共,是专制牢笼下生命新生的开始,是中国社会摆脱暴政、脱离共产邪恶的开始。那些大陆的退党民众,他们虽然暂时身处专制囚笼,但从根本上说,他们已经是自由人。他们拥有人类最重要、最宝贵的自由:心灵和精神的自由。他们的勇行,必会鼓舞更多的人早日脱离中共的精神枷锁,走向光明和自由。

退出中共,是中华民族摆脱共产暴政而代价最小、对民众最安全的一种方式。退党民众所表现的和平、理性、智慧、勇气,为中国向没有共产专制的社会平稳过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00万人退党,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它所反映的是中国整个社会的普遍精神觉醒、道德复苏。这种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气正在使中共的专制铁幕走向瓦解,引领中华民族走向新生――那是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的时刻。如果考虑到中共的暴恶本性,我们将更能理解这一事件的划时代意义。

500 万人退党之后,中共开始进入一个随时都有可能砰然瓦解的时点。退党大潮的继续发展,应该让所有起初不相信退党作用的人们,重新审视这一伟大的精神解放运动。16年前,没有多少人能够事先预见苏联专制体制的解体,在今天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中,如果人们仍然无法看到中共的解体,那将是一个难以原谅的错误。

每一个有理想和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声援和参与退党这一伟大的历史洪流。对于中共体制内尚未退党的人来说,他们更需要勇敢摆脱中共精神控制,投奔自由,选择光明,而不是坐待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前驻澳外交官陈用林、天津一级警司郝凤军、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等相继退党、揭露中共黑幕,为他们作出了很好的榜样。

对于国际社会来说,应该密切关注、及时报导并大力声援退党大潮。如何面对中共的解体,如何配合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已经成为他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如果他们能够对这场变革作更充分的准备,他们将能够在这场消除共产邪恶、实现人类自由的历史巨变中,作一份更积极的贡献。

在500万退党大潮到来之时,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时代的壮举,声援500民众的勇行。在中共彻底解体之前,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声援并参与退党大潮。错过这次机会,必定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