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丹麦《周末报》:特殊的难民(图)
 
【人民报消息】丹麦《周末报》10月14日发表了作者Signe Cain的文章,题目是:特殊的难民。法轮功学员朱学智当时正在丹麦进行商务考察,中共突然关闭了他在国内的企业,为了避免在中国受到迫害,他被迫留在了丹麦。他的遭遇提醒丹麦人民,中国仍然是一个强制性的专制国家。

报导说,中共对中国人民控制的故事不断的被披露出来。其中一个,就是朱学智的故事。2000年,朱学智以商人的身份来到了丹麦。他在中国的企业办得很成功,他到丹麦来,是想扩展他与丹麦商务伙伴的合作。但是当他来到这里,他的信仰引起了中共当局的注意。朱学智是法轮功精神运动的修炼者,因为这个原因,中共当局在一夜之间关闭了他的企业。

朱学智说:“我失去了我所拥有的一切,并且,我不知道怎样来供养我的家人。”他在学丹麦语,但仍然喜欢讲中文。朱学智得到难民庇护已有一年的时间了。“现在我不得不依靠社会福利。当时,我在中国生活和工作时,我有很多资产,但现在,我的家俱是从街上捡来的。我仍然想再经商,但首先,我必须学会丹麦语。”他说。当他讲话时,他一直在他翻看着他面前的文件并出示当年他经商的信件和照片。

当朱学智在中国时,他实践他的信仰,没有发生问题。但自从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后,当局迫害了许多法轮功学员。朱学智确信,如果他回到中国,他将会被逮捕。放弃他的信仰是不可能的事。对于朱学智来讲,信仰法轮功就是相信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法轮功的主要原则是真、善、忍。在丹麦,他能自由的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见面,并实践他的信仰。他在丹麦准备一切从头开始,这样的信念鼓励着他。

朱学智的经历给人们带来的信息是,中国仍然是一个专制国家。为此,他每天去坐落在Hellerup的中共大使馆(请愿)。他向路人分发有关法轮功和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资料 。到现在,他已经坚持了三年了。

朱学智认为,中共(对中国人的)控制已经延伸到了海外。他说:“我非常肯定,是中共驻哥本哈根的大使馆,将我修炼法轮功的消息传给了中共当局”。

朱学智希望丹麦人民向中共提出停止迫害的要求。他说:“中共当局不是丹麦的朋友,它非常危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