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鄂新
 

江绵恒(右一)在听科学汇报?咋看咋象
小流氓在向流氓头汇报成果!
【人民报消息】江氏嫡亲网说,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再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

神六还在天上哆里哆嗦、不知能否安全返回时,中国第一贪江绵恒功臣榜上已经有名了。这就是富有中共独裁特色的「功臣榜」。

据江氏嫡亲网转载香港文汇报的报道说,江泽民长子、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今年再次出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在两年前「神舟五号」的发射中,他也曾担任这一职务。

江绵恒又来摘神六的桃子

每个人都记忆犹新,两年前,没有任何功劳的江绵恒是悄没声的钻到神五功臣榜上去的,相当低调。当庆祝、欢呼过后直到“爱国”高烧把人烧糊涂时,才以光明日报采访的形式把江绵恒推出来,可见江氏父子自己心里都胆胆突突的,结果不出所料,网友的帖子骂声震天。今年理该收监的江绵恒又厚着脸皮上了「功臣榜」,中共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词义「功」「罪」都颠倒过来了!


江绵恒这副德行能当中科院
副院长?
54岁的江绵恒在美国混了个博士学位,据说学的是高温超导材料和半导体物理,但自从回国以后,就一直在政治圈里制造高温,超导小山头,帮助他爹屏蔽网络。1999年11月江泽民不顾强烈的反对声把正在商海里捞钱的大儿子提拔当中科院副院长,这样江绵恒就成了官场上公开官商通吃的第一人。科学院的人说,别说技术研究,连上班时间都见不到他的影儿,航空公司董事开会时他必到。回国几年的功夫,借着江泽民的“核心”头衔强取豪夺,成了「中国第一贪」,此称号一直保持至今。

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军权,回到上海老家。江决心要守住地盘,2005年8月,江绵恒又兼任了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说是中国的科技水平要在他的领导下更上一层楼。除中科院的职务外,江绵恒同时身兼多家商业企业董事会成员,最近又准备当上海市副市长。

呵呵,中国十几亿人口没有人才了?中共官商领导地位都被「中国第一贪」包下了,中国不改变现状咋得了啊!

神五上天时江绵恒制造错觉

江氏喉舌香港文汇报10月12日报导说,2003年,在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中,江绵恒出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据北京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政委吴川生向媒体披露,当航天英雄杨利伟凯旋归来北京的时候,前去迎接的江绵恒向杨深深地鞠了一躬,对他表示感谢。

江绵恒当众做出这个动作包含了许多意思的,一来没有杨利伟冒着生命危险上天转一圈,哪里有江绵恒上神五功臣榜的份儿?他岂能掌控军队的高科技大权?二来这更是要引起别人的注意,使人产生江绵恒参与了神五研究工作的错觉,目地还是为了掌控军队!

神六危了


神五这得意时刻对江氏父子
恐怕是历史了!
重庆晨报10月14日报道,飞船系统应急救生分系统主任设计师告诉记者,神舟六号制定了在轨运行时的150余种故障模式和对策,如果故障严重,飞船将随时返回。

为了迎接飞船随时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设置了13个着陆点。除内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副两个着陆场外;国内外还有11个应急着陆场,包括澳大利亚、泛阿拉伯地区、北非、西欧、美国、南美洲等地区和国家。为此,调动了大量资源,国内包括总装某部、海军、兰州军区等单位的搜救大队。

江绵恒又上了神六功臣榜

江氏嫡亲网透露了神六功臣榜的排列顺序: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

陈炳德(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

胡世祥(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

孙来燕(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兼国家航天局局长)

江绵恒(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张庆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

王永志(中国工程院院士)

江泽民和江家帮此次打算的挺美,神六出了事要胡温负责、要他们下台,凤凰卫视的报导已经泄露了这个阴谋。神六安全返回,江绵恒成了功臣,要再往上拔一拔。

天要灭中共,岂能让它样样顺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2.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3.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4.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5.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6.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7.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8.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9.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0.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